Post by laojiahuo;3038066
准备这个周日(29号)去冰钓,这里有感兴趣的吗?留个联系方式。
Post by laojiahuo;3038066
准备这个周日(29号)去冰钓,这里有感兴趣的吗?留个联系方式。
Post by sbx1107;3038122
我们也有兴趣,2个人,也有车,sbx1107@hotmail.com
Post by sbx1107;3038272
我们的电话是5146527858,咱们可以凑多点人一起去,人多热闹,哈哈
Post by nicky;3038280
还可以在那煮鱼汤。
Post by sbx1107;3038286
你们几个人?如果去三河需要提前预订
Post by laojiahuo;3038690
我们准备去这家
http://www.gaetanportelance.com/introfranc.html
Post by Virgolq;3031220
对冰钓感兴趣,但一直没去过,有志同道合的人吗?
Post by laojiahuo;3039391
我们订的木屋还有空,愿不愿意凑在一起玩儿呀?我们可是要带大发面饼和酸菜鱼汤的啊!!
|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