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有人组织冰钓活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Virgolq    时间: 2012-1-10 01:48
标题: 有人组织冰钓活动吗?
对冰钓感兴趣,但一直没去过,有志同道合的人吗?
作者: roamingufo    时间: 2012-1-10 22:46
我也是对冰钓感兴趣但从来没去过。也许我们可以搭班去。联系我roamingufo@yahoo.com
作者: violaine_yu    时间: 2012-1-11 12:54
我们也想去冰钓,两个大人,有活动的话联系一下。 violaine.yc@gmail.com
作者: icefisher201    时间: 2012-1-11 13:53
有兴趣, 请联系:icefisher2011@yahoo.ca
作者: zimo    时间: 2012-1-14 14:09
i am interesting, we have 5 adults, email: fridafm@hotmail.com
作者: 大海洋    时间: 2012-1-16 00:04
感兴趣 cndzlr@hotmail.com
作者: tyrone_ws    时间: 2012-1-16 13:02
标题: hi
挺好玩的,非常感兴趣
作者: mxpx    时间: 2012-1-17 20:57
去冰钓屋,还是河面打洞啊?
作者: 马克2008    时间: 2012-1-18 15:03
标题: 这周日去三河冰钓一人一车可以搭乘三人有兴趣来电
5145158308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5 15:00
标题: 还有想去冰钓的吗?
准备这个周日(29号)去冰钓,这里有感兴趣的吗?留个联系方式。
作者: nicky    时间: 2012-1-25 17:02
标题: 我和几个朋友都想去
Post by laojiahuo;3038066
准备这个周日(29号)去冰钓,这里有感兴趣的吗?留个联系方式。
但我们没有车,您还有几个车位?lgr0603@gmail.com, 514-848-2424-2392
作者: sbx1107    时间: 2012-1-25 17:07
Post by laojiahuo;3038066
准备这个周日(29号)去冰钓,这里有感兴趣的吗?留个联系方式。
我们也有兴趣,2个人,也有车,sbx1107@hotmail.com
作者: sbx1107    时间: 2012-1-25 22:53
Post by sbx1107;3038122
我们也有兴趣,2个人,也有车,sbx1107@hotmail.com
我们的电话是5146527858,咱们可以凑多点人一起去,人多热闹,哈哈
作者: nicky    时间: 2012-1-25 23:00
标题: 赞同!
Post by sbx1107;3038272
我们的电话是5146527858,咱们可以凑多点人一起去,人多热闹,哈哈
还可以在那煮鱼汤。
作者: sbx1107    时间: 2012-1-25 23:10
Post by nicky;3038280
还可以在那煮鱼汤。
你们几个人?如果去三河需要提前预订
作者: nicky    时间: 2012-1-25 23:24
Post by sbx1107;3038286
你们几个人?如果去三河需要提前预订
我们有5、6个人,但是有的要看是具体白天还是晚上去,周日晚上的话有的人去不了。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6 00:27
标题: 明天与大家联系
看到大家的回帖很高兴,今天太晚了,明天我与大家联系,多谢!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6 22:11
标题: 已经给你们发去邮件了,请查收
Nicky,sbx1107两位,已经给你们发去邮件了,请查收吧。
作者: yoyo123    时间: 2012-1-26 22:56
地址在哪儿?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6 23:03
标题: 我们准备去这家
我们准备去这家

http://www.gaetanportelance.com/introfranc.html
作者: piaoran    时间: 2012-1-26 23:52
Post by laojiahuo;3038690
我们准备去这家

http://www.gaetanportelance.com/introfranc.html

好想去呀,能带上我吗?一个人,如能答复不胜感激:chcavamon@gmail.com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7 00:28
标题: 已经给你发了邮件
PIAORAN,已经给你发了邮件
作者: wz7479    时间: 2012-1-28 11:33
标题: 下个星期有人去冰钓吗/
Post by Virgolq;3031220
对冰钓感兴趣,但一直没去过,有志同道合的人吗?
下个星期周末有人去冰钓吗/  我们想去,
有谁组织就打电话给我 谢谢
5143576866
作者: worldzeek    时间: 2012-1-28 13:14
标题: 冰钓同行!
本周日(29日)到三河附近去冰钓,本车还有空位,不论男女,共同分担车费!有需求者请联系:514-486-5053
作者: laojiahuo    时间: 2012-1-28 14:38
标题: 明天还有去三河冰钓的吗,
我们订的木屋还有空,愿不愿意凑在一起玩儿呀?我们可是要带大发面饼和酸菜鱼汤的啊!!
作者: colossal888    时间: 2012-1-28 14:48
感兴趣, 2 个人, wangyuyan2000@hotmail.com, 438-338-3299
Post by laojiahuo;3039391
我们订的木屋还有空,愿不愿意凑在一起玩儿呀?我们可是要带大发面饼和酸菜鱼汤的啊!!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