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交车友交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yaoyao20    时间: 2011-12-28 03:42
标题: 交车友交朋友!
朋友能交至莫逆,在成为知己后,关心你,爱护你,在你困难的时候宽慰你,成功的时候祝福你,忘形的时候提醒你,灰心的时候鼓励你,酒可以一起醉饮,山可以一起乱爬,那就已经是非常非常地难得了。我想,没有一个人会不愿倾己一生一世交这么一个朋友的。好的朋友,可以点缀你的生命,使你体味情感的丰富层次,生活的斑斓色彩,更加生气蓬勃,肯定生命的价值。
  建立个交友群同时也是车友群205080134 没有qq的朋友就去注册一个。大家以诚相待。无聊的时候一起在网上聊聊天,偶尔组织下户外活动找个好天气开车出来放松下小心情,没车的可以去接你。有困难的时候只要能用的上就别把群里人当外人。我要的是这样的群,如果你是一个不沉默不语的人,爱装逼的人,猥琐的人,请务打扰!抱歉因为过去进过个群,都跟冬眠似的,我就是纳闷了上面写着交友群,确长年没有一个人讲话,我再想有什么意义呢?)
作者: john88    时间: 2011-12-28 04:29
标题: 支持!
渥太华的cfc车友会办得很好,可以向他们学习。
作者: oldyork    时间: 2011-12-28 08:48
支持车友会!
作者: gracemao    时间: 2011-12-30 16:09
欢迎各位有车的朋友加入我们的群,共同商讨出车游览,聚会,交流用车心得,改装or升级汽车部件。

如果你有好车,新车,名车,豪车,千万不要错过来,来我们群就对了,希望能组成我们蒙特利尔华人自己的车队。

如果你是准车主,请加入吧。

注:希望加入的朋友都是准车主。
作者: yaoyao20    时间: 2012-1-1 23:27
;);););););)
作者: yaoyao20    时间: 2012-1-3 15:24
;);););)
作者: yaoyao20    时间: 2012-1-5 21:42
;););););)
作者: seebykelvin    时间: 2012-1-6 19:22
标题: 车如其人
非好车,新车,名车,豪车, 就一Toyota Camry  可以加入吗。
车如其人,我在马路上观察了一下,凡开我这种车的都是老头老太太。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开这种车的都是什么心态阿。
作者: yaoyao20    时间: 2012-2-1 18:02
:wink::wink::wink::wink::wink::wink::wink:
作者: DVD    时间: 2012-5-6 22:43
标题: 支持
有参加的吗,介绍一下情况
作者: pingpinganan    时间: 2012-5-9 11:26
:wink::wink::wink::wink::wink::wink::wink::wink::wink:
作者: 98761    时间: 2012-5-9 11:30
都是和你一样心态的。。。。。
Post by seebykelvin;3029509
非好车,新车,名车,豪车, 就一Toyota Camry  可以加入吗。
车如其人,我在马路上观察了一下,凡开我这种车的都是老头老太太。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开这种车的都是什么心态阿。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