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seebykelvin;3029509 非好车,新车,名车,豪车, 就一Toyota Camry 可以加入吗。 车如其人,我在马路上观察了一下,凡开我这种车的都是老头老太太。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开这种车的都是什么心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