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成人之美;2990799
我是举办收费活动的红娘。
这个季节,也不可能去公园搞活动了,LZ不可能举办免费活动,除非把大家召集到他自己家里。
LZ,我支持你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该收费就收,别管他人怎么说。
Post by x:x;2990814
你怎么知道LZ的活动不免费?LZ自己是单身,自己花点钱 给女孩们留下好印象大方不吝啬,另则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是每次被那个米线给整乱了。估计是那个米线曾经也被LZ整过,这下好揪住LZ不放手
Post by weihuang79;2990953
x:x , 911 , Happy_Life 这几个就是iseayou(adsion)他的马甲,甚至于他还有多少个马甲就不知道了,大家小心点吧,特别是女孩子们,注意别上他的当就好。

Post by 过桥米线;2991015
大兄弟,我也发现了,iseayou(adison)的几个马甲兄弟“x:x, happy_life, 911” 特别喜欢说单口相声,一唱一和的。![]()
Post by chi003;2991185
楼主是个比较阳光的人,至于什么离婚装未婚,应该是个误会。
支持楼主的活动,也支持楼主收取必要的费用。
Post by x:x;2991364
在加拿大刑满释放后10年后如果没有再次犯罪经本人申请政府可以给予赦免
Happy_Life 好像犯了米线定性的罪,如果是这样请问多少年后才给Happy_Life 申请赦免?要给人改正的机会嘛
给过他机会,可惜他不知悔改,还用马甲谩骂伤人。我有被删帖子的存档为证。
话又说回来,离婚未婚重婚烂婚都是个婚字,把第一个字去掉不都是一样Sex? 有啥大不了的?
可笑,离婚和未婚,征婚的时候能一样吗?找的MM条件能一样吗?更不用说刻意隐瞒了。
如果只想sex来sex去,为什么不去找职业的?付钱两清。装什么阳光男找青春少女啊?该去哪去哪!:mad:
如果有人再说我是Adison的马甲,我同他和她没个完
马甲有的是,不只你一个,他自己都承认了,马甲N多了,有的唱红脸,有的唱白脸。
Adison应该是个帅哥来的, 不然他的单身俱乐部不会有那么人好男好女,完全可以去他家派对
Post by Galaxy2002;2991127
我有個茶巴在 PLACE VERTU SHOPPING CENTER 裡
停車方便~ 地鐵也行
可容納30~40 人沒問題
週六日下午可開放至6 PM
有興趣可與我連絡
514-998-7919
Post by hola;2991569
支持楼主。也支持收取适当费用。组织活动花时间,花精力。
愿意报名参加你的活动,但没有qq,不在你的群组里。
可以邮件报名吗?
Post by josee ray;2990743
好注意,不要象"红娘"办的那样还要收门票,从中插一杠子,赚钱。
Post by s030604;2991959
据说过桥米线很好吃 聚会时可以点

Post by 成人之美;2990799
我是举办收费活动的红娘。
我们在Montreal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相亲交友活动是完全免费的,
详情:https://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841796
但我们不是公益机构,还没有那么高尚,免费服务到底。
即使你参加朋友之间的聚会,也要带点礼物,至少准备个拿手菜吧?你好意思两手空空地白吃一顿吗?除非对方欠了你的人情。
我们和大家非亲非故,既没有人情,也没有交情,来参加集体活动的都是我们的顾客---会员,我们提供服务,大家接受服务,就应该交费。
第二次集体活动每人收费15元(包括场地费,饮料,Snack)。
活动场地是租来的,没有单位提供免费赞助,活动所需的一切用品也都是采购来的,没有人无偿赠送。
参加活动者只是平摊了一些经济成本,我们组织者为筹备集体活动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这是无法计算的,更是用金钱不能衡量的。
将心比心地想一想,我们把近60个素不相识的单身人士召集到一起容易吗?这期间需要和大家打电话,写邮件,发帖子,沟通,协调多少次?
15元能做什么?也就是吃一顿饭或者理一次发。
花费15元参加集体活动,就有机会认识了解更多的单身异性,得到对方的联系方式。为了终身大事花费15元,不值得吗?
如果有人连这点最基本的活动费都计较,就别想找对象结婚了,一直打光棍最合适。
这个季节,已经不能去公园搞活动了,LZ不可能举办免费活动,除非把大家召集到他自己家里。
LZ,我支持你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该收费就收,别管他人怎么说。
Post by mermaid.;2991964
这些孤男寡女一个是干柴, 一个是烈火, 介绍他们去motel去算了。 谁开motel啊, 吱一声, 资助他们一把, 积积德!

Post by x:x;2992725
一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即是巧合
某年某月某日:帅哥网上征婚,身高6尺半,体健潇洒职业青春未婚,爱好广泛梦寐成家立业。此帖如出炉的新鲜面包立刻成为华人网热销点
话说米线,娇俏靓丽玲珑多姿风采妙龄,多少年来追逐单身蒙,享尽风流,时而感到孤单。
某年某月某日:米线丹凤眼一亮, 如此青春帅哥不就是我昨晚梦见的那个?甜蜜的米线还沉浸在曼舞白纱的别墅里,一手挽着帅哥,另一手捧帅哥从后院里摘来的红玫瑰,对着帅哥有着无穷的爱恋
是日,经过一番政审帅哥召见米线, 眉开眼笑的米线,身着 E'Spirit 的春装,一闪身就钻到了帅哥的身后悄悄地蒙上帅哥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帅哥抵挡不住米钱,羞羞答答地搭住米线勾人的眼线,露出整齐的白牙:微笑
啊,你咋是那么黑? 答: 那叫健康美
啊,你咋那么单薄? 答: 这叫肌肉,专业运动员都那样
啊,你咋是小眼睛单眼皮? 答: 这叫东方美
米线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于是借口累了去帅哥家坐坐, 帅哥心中暗喜: 美眉喜欢上我啦
进门前,帅哥告诫米线,进门后步子放轻点,不然你的高跟鞋会把我的 Roomate吵醒,米线一阵不快。 看着米线高跟上楼梯有挑战,帅哥热亲地拉住米钱,米钱一时紧张失去重心,帅哥一把接住妹妹,一阵清香一阵热,帅哥两眼朦胧脸成红晕 ....
尽管米线从未成婚,具有独立性格的美眉始终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于是,高跟鞋一剁地板,撒腿而逃 ,,, 乡间别墅,帅哥,汽车,爱情,,,此刻化为泡沫 - 从此米线和帅哥结下不解之冤
Post by xhu;2994153
聚会地方好像远了点儿。。。。。。。。。
Post by iseayou;2994156
是,但合适的地方不好找呀。我们只能先有好精,尽量做得越来越好吧。这次时间仓促,以后时间宽裕时我们可以想办法让参加人员能够进行车辆共乘,或在COTE-VERTU地铁站安排上两辆车专门往活动地点拉人。反正办法总比困难多
另外,个人觉得,只要大家心是诚的,这些困难都是小意思。如果心不诚,再方便的地方也没有多大意义。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斧正
Post by xhu;2994158
你们也不容易,我看看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Post by ych;2994580
到SKRATCHWESTISLAND,有麻将,卡拉OK,台球,
www.leskratchwestisland.com
Post by 无限舞蹈;2996828
如果想举办主题舞会可以联络我们呀:)
|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