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蒙特利尔单身男女群征寻活动场地 [打印本页]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0-30 20:53
标题: 蒙特利尔单身男女群征寻活动场地
各位朋友:

我们蒙特利尔单身男女群准备近期试办一次聚会活动,相关人员在设法寻找合适的场地。不知道哪位朋友有没有可供支配的合适场地。可以是学校、教堂、茶吧、餐馆等任何公共场所,只要有桌有凳、能喝能聊,可容纳 20-30人就好了。可用时间最好为周日或周六下午,实在不行周五、六或周日晚上能用也行。另外,最好既近地铁又方便停车,价格经济合理。

如哪位朋友有可支配合适场地或相关信息,请电邮至:happylifeMTL@live.com ,Adsion。先谢!

蒙特利尔单身男女群
作者: x:x    时间: 2011-10-31 20:18
过桥米线是个害人精
作者: josee ray    时间: 2011-10-31 20:36
好注意,不要象"红娘"办的那样还要收门票,从中插一杠子,赚钱。
作者: x:x    时间: 2011-10-31 22:01
Post by 成人之美;2990799
我是举办收费活动的红娘。

这个季节,也不可能去公园搞活动了,LZ不可能举办免费活动,除非把大家召集到他自己家里。
LZ,我支持你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该收费就收,别管他人怎么说。


你怎么知道LZ的活动不免费?LZ自己是单身,自己花点钱 给女孩们留下好印象大方不吝啬,另则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是每次被那个米线给整乱了。估计是那个米线曾经也被LZ整过,这下好揪住LZ不放手
作者: 过桥米线    时间: 2011-10-31 23:31
Post by x:x;2990814
你怎么知道LZ的活动不免费?LZ自己是单身,自己花点钱 给女孩们留下好印象大方不吝啬,另则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是每次被那个米线给整乱了。估计是那个米线曾经也被LZ整过,这下好揪住LZ不放手

既然有人惦记我,那我就出来支个声。

不管是免费还是收费的,都要遵守道德对不?做人要诚信第一对不?

对于离婚装未婚的行为,要坚决予以鄙视和揭露。这一点,成人之美还是遵守婚介的职业道德的。至于另一位嘛,不可说,不可说。。。

还有,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饭,明白不?如果有男生,自己下月房租都交不上,还装大方请女生吃饭,女生就要小心了。。。

估计是得罪的人太多了,都数不清了,那也不能瞎猜啊。谁整谁还不一定呢:eek!:
作者: weihuang79    时间: 2011-11-1 08:24
x:x ,  911 , Happy_Life 这几个就是iseayou(adsion)他的马甲,甚至于他还有多少个马甲就不知道了,大家小心点吧,特别是女孩子们,注意别上他的当就好。
作者: 过桥米线    时间: 2011-11-1 10:26
Post by weihuang79;2990953
x:x , 911 , Happy_Life 这几个就是iseayou(adsion)他的马甲,甚至于他还有多少个马甲就不知道了,大家小心点吧,特别是女孩子们,注意别上他的当就好。

大兄弟,我也发现了,iseayou(adison)的几个马甲兄弟“x:x, happy_life, 911” 特别喜欢说单口相声,一唱一和的。
作者: x:x    时间: 2011-11-1 13:11
Post by 过桥米线;2991015
大兄弟,我也发现了,iseayou(adison)的几个马甲兄弟“x:x, happy_life, 911” 特别喜欢说单口相声,一唱一和的。


就漏了米线? 不公平:eek:
作者: Foren    时间: 2011-11-1 15:01
国内佳缘组织活动也收120-200元的费用的,15$收少了,20$拿出去就不用找了。
作者: 过桥米线    时间: 2011-11-1 16:26
Post by chi003;2991185
楼主是个比较阳光的人,至于什么离婚装未婚,应该是个误会。
支持楼主的活动,也支持楼主收取必要的费用。

被发现了就说误会,没被发现就继续装,你的理论

我的人生观里,内心阳光的人不该行骗。
作者: x:x    时间: 2011-11-1 20:33
在加拿大刑满释放后10年后如果没有再次犯罪经本人申请政府可以给予赦免

Happy_Life 好像犯了米线定性的罪,如果是这样请问多少年后才给Happy_Life 申请赦免?要给人改正的机会嘛
话又说回来,离婚未婚重婚烂婚都是个婚字,把第一个字去掉不都是一样Sex? 有啥大不了的?

如果有人再说我是Adison的马甲,我同他和她没个完

Adison应该是个帅哥来的, 不然他的单身俱乐部不会有那么人好男好女,完全可以去他家派对
作者: 过桥米线    时间: 2011-11-1 22:20
Post by x:x;2991364
在加拿大刑满释放后10年后如果没有再次犯罪经本人申请政府可以给予赦免

Happy_Life 好像犯了米线定性的罪,如果是这样请问多少年后才给Happy_Life 申请赦免?要给人改正的机会嘛

给过他机会,可惜他不知悔改,还用马甲谩骂伤人。我有被删帖子的存档为证。

话又说回来,离婚未婚重婚烂婚都是个婚字,把第一个字去掉不都是一样Sex? 有啥大不了的?

可笑,离婚和未婚,征婚的时候能一样吗?找的MM条件能一样吗?更不用说刻意隐瞒了。

如果只想sex来sex去,为什么不去找职业的?付钱两清。装什么阳光男找青春少女啊?该去哪去哪!:mad:

如果有人再说我是Adison的马甲,我同他和她没个完

马甲有的是,不只你一个,他自己都承认了,马甲N多了,有的唱红脸,有的唱白脸。

Adison应该是个帅哥来的, 不然他的单身俱乐部不会有那么人好男好女,完全可以去他家派对

是不是帅哥可不敢恭维。去他家派对?MM最好小心一点,最好由几位男士陪你们一起去安全。

派对有些吵,还要占用大家的公共生活区域。一定要先征求他的房东和他的几位roommate的同意才行,否则派对中被人投诉或报警多扫兴啊。:eek: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2 08:26
Post by Galaxy2002;2991127
我有個茶巴在 PLACE VERTU SHOPPING CENTER 裡
停車方便~ 地鐵也行
可容納30~40 人沒問題
週六日下午可開放至6 PM
有興趣可與我連絡
514-998-7919


感謝您的熱心支援。感覺還挺合適,我們群管會盡快在大家都方便的時間前去面議
作者: hola    时间: 2011-11-2 08:49
标题: 支持一下
支持楼主。也支持收取适当费用。组织活动花时间,花精力。

愿意报名参加你的活动,但没有qq,不在你的群组里。

可以邮件报名吗?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2 09:01
在此感谢各位曾经谋面及未曾谋面之朋友的大力支持。为向各位有个交待,特说明如下:

0)本人始终承认自己做事不能尽善尽美并从来不想恶意隐瞒什么。如其中有什么误会,还请海涵鉴谅

1)本人在此留下 happylifeMTL@live.com 的电邮地址就是为告诉大家“happy_life”这个ID确实是我的。网下朋友问起时也从来都是坦诚承认。前阵儿之所以用这个ID发帖征婚,唯一而纯粹的目的就是不想因为个别ID对我在SINOQUEBEC上使用6年多的ID穷追不舍而污染广大网友的视听,无端浪费我们SINOQUEBEC非常有限的网络平台资源

2)同时承认,“911”这一ID是本人因8月份左右的帖子被某些个别网友恶意和无端攻击且不懂侵犯本人个人隐私权的情况下,在就有关事宜向警察朋友咨询后注册的,平生第一个“马甲”,意在警示和提醒自己和网友,网络虽然虚拟和相对自由,但也不是一个可任意言行的地方。后来感觉这个ID不符合本人的个性特点,故有“happy_life”。本人对天保证,除了上述两个特殊时期产生的ID,绝无其他所谓的“马甲”。有一事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拔刀相助支持本人的网友总会被“想像”为 “iseayou” 的马甲呢?

3)关于“happy_life”的“Looking for Miss Right for Marriage”一贴,此贴已关。借此虽然未能找到自己对的人,却认识了几位不错的朋友。尽管关贴后才有人过去捣乱,但还是非常感谢帮我顶贴

4)由于 8 月份帖子在遭人攻击时自己未能当忍则忍,使许多网友在毫无价值甚至价值为负的言论上浪费好多时间和精力,本人曾向SINOQUEBEC管理员团队申请自关ID一个月左右并删除了先前所有发贴。后来是因为感觉这个ID用了多年也有感情了,也不想长期戴着所谓的“马甲”面具混网络,故向管理员团队申请恢复 iseayou 这一ID。如有兴趣可向SINOQUEBEC管理员团队求证。在此也在此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不想再多说。衷心希望我们的SINOQUEBEC和QQ群平台充满真诚、友好和温馨,更希望大家能尽享美好生活。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2 09:05
Post by hola;2991569
支持楼主。也支持收取适当费用。组织活动花时间,花精力。

愿意报名参加你的活动,但没有qq,不在你的群组里。

可以邮件报名吗?


谢谢支持。当然可以邮件报名。只是目前场地和时间尚未确定,确定后会设法通知各位。

如有兴趣并方便,注册个QQ根本不算什么。国人的QQ现在比 Bill GATES 的 MSN/LIVE 做得要越来越好......
作者: jluo    时间: 2011-11-2 11:47
this is a good place

http://www.yellowpages.ca/bus/Qu ... ng-Caf/7745480.html
作者: BON2009    时间: 2011-11-2 19:26
Post by josee ray;2990743
好注意,不要象"红娘"办的那样还要收门票,从中插一杠子,赚钱。

尽管加拿大有很多地方有免费的服务,但不能因此你就能心安理得地要求免费享用所有的服务。传说中的共产主义社会是骗你的不存在地。红娘不是世界首富,能有财力只做好事而不考虑柴米油盐过日子。
作者: s030604    时间: 2011-11-2 19:50
据说过桥米线很好吃 聚会时可以点
作者: mermaid.    时间: 2011-11-2 2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    时间: 2011-11-2 22:04
国人与国人之间约会灰长灰长含蓄,如果把一方换成西人,于是就如狼似豹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2 22:40
Post by s030604;2991959
据说过桥米线很好吃 聚会时可以点


哈哈。只要有合口儿的,那当然是必须的
作者: kevin1111    时间: 2011-11-3 12:52
Post by 成人之美;2990799
我是举办收费活动的红娘。

我们在Montreal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相亲交友活动是完全免费的,
详情:https://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841796
但我们不是公益机构,还没有那么高尚,免费服务到底。

即使你参加朋友之间的聚会,也要带点礼物,至少准备个拿手菜吧?你好意思两手空空地白吃一顿吗?除非对方欠了你的人情。
我们和大家非亲非故,既没有人情,也没有交情,来参加集体活动的都是我们的顾客---会员,我们提供服务,大家接受服务,就应该交费。

第二次集体活动每人收费15元(包括场地费,饮料,Snack)。
活动场地是租来的,没有单位提供免费赞助,活动所需的一切用品也都是采购来的,没有人无偿赠送。
参加活动者只是平摊了一些经济成本,我们组织者为筹备集体活动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这是无法计算的,更是用金钱不能衡量的。
将心比心地想一想,我们把近60个素不相识的单身人士召集到一起容易吗?这期间需要和大家打电话,写邮件,发帖子,沟通,协调多少次?

15元能做什么?也就是吃一顿饭或者理一次发。
花费15元参加集体活动,就有机会认识了解更多的单身异性,得到对方的联系方式。为了终身大事花费15元,不值得吗?
如果有人连这点最基本的活动费都计较,就别想找对象结婚了,一直打光棍最合适。

这个季节,已经不能去公园搞活动了,LZ不可能举办免费活动,除非把大家召集到他自己家里。
LZ,我支持你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该收费就收,别管他人怎么说。


支持你啊  有些人实在太。。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3 13:38
支持紅娘的活動。如果对人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联系人家相关人员提出,最好不要在这儿说人家不好。要是想挣钱的话,做啥都比做这个强吧?

包括对我们的单身群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发至:happylifeMTL@live.com。谢谢理解与合作。
作者: s030604    时间: 2011-11-3 14:03
Post by mermaid.;2991964
这些孤男寡女一个是干柴, 一个是烈火, 介绍他们去motel去算了。 谁开motel啊, 吱一声, 资助他们一把, 积积德!

尤其是遭遇mermaid时 那更是如此 可是哪有呢

online dating reviews
作者: x:x    时间: 2011-11-3 22:00
一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即是巧合

某年某月某日:帅哥网上征婚,身高6尺半,体健潇洒职业青春未婚,爱好广泛梦寐成家立业。此帖如出炉的新鲜面包立刻成为华人网热销点

话说米线,娇俏靓丽玲珑多姿风采妙龄,多少年来追逐单身蒙,享尽风流,时而感到孤单。

某年某月某日:米线丹凤眼一亮, 如此青春帅哥不就是我昨晚梦见的那个?甜蜜的米线还沉浸在曼舞白纱的别墅里,一手挽着帅哥,另一手捧帅哥从后院里摘来的红玫瑰,对着帅哥有着无穷的爱恋

是日,经过一番政审帅哥召见米线, 眉开眼笑的米线,身着 E'Spirit 的春装,一闪身就钻到了帅哥的身后悄悄地蒙上帅哥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帅哥抵挡不住米钱,羞羞答答地搭住米线勾人的眼线,露出整齐的白牙:微笑

啊,你咋是那么黑? 答: 那叫健康美
啊,你咋那么单薄? 答: 这叫肌肉,专业运动员都那样
啊,你咋是小眼睛单眼皮? 答: 这叫东方美

米线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于是借口累了去帅哥家坐坐, 帅哥心中暗喜: 美眉喜欢上我啦



进门前,帅哥告诫米线,进门后步子放轻点,不然你的高跟鞋会把我的 Roomate吵醒,米线一阵不快。 看着米线高跟上楼梯有挑战,帅哥热亲地拉住米钱,米钱一时紧张失去重心,帅哥一把接住妹妹,一阵清香一阵热,帅哥两眼朦胧脸成红晕 ....

尽管米线从未成婚,具有独立性格的美眉始终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于是,高跟鞋一剁地板,撒腿而逃 ,,, 乡间别墅,帅哥,汽车,爱情,,,此刻化为泡沫 - 从此米线和帅哥结下不解之冤
作者: 过桥米线    时间: 2011-11-4 13:45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帖子?我就再贴一遍

x:x,这等好事就让给你好了,还想到还是男女通吃的主,服了。。。

有人自己是老男加二婚,却非要找什么年轻漂亮小姑娘,不是自找没趣吗?

另外,靠发帖做广告的话,不如老老实实挂个收费广告算了,又没几个钱,何必呢?学学人家地产经纪

sinoquebec的老板知道要怒了。。。后果很严重。。。
Post by x:x;2992725
一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即是巧合

某年某月某日:帅哥网上征婚,身高6尺半,体健潇洒职业青春未婚,爱好广泛梦寐成家立业。此帖如出炉的新鲜面包立刻成为华人网热销点

话说米线,娇俏靓丽玲珑多姿风采妙龄,多少年来追逐单身蒙,享尽风流,时而感到孤单。

某年某月某日:米线丹凤眼一亮, 如此青春帅哥不就是我昨晚梦见的那个?甜蜜的米线还沉浸在曼舞白纱的别墅里,一手挽着帅哥,另一手捧帅哥从后院里摘来的红玫瑰,对着帅哥有着无穷的爱恋

是日,经过一番政审帅哥召见米线, 眉开眼笑的米线,身着 E'Spirit 的春装,一闪身就钻到了帅哥的身后悄悄地蒙上帅哥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帅哥抵挡不住米钱,羞羞答答地搭住米线勾人的眼线,露出整齐的白牙:微笑

啊,你咋是那么黑? 答: 那叫健康美
啊,你咋那么单薄? 答: 这叫肌肉,专业运动员都那样
啊,你咋是小眼睛单眼皮? 答: 这叫东方美

米线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于是借口累了去帅哥家坐坐, 帅哥心中暗喜: 美眉喜欢上我啦



进门前,帅哥告诫米线,进门后步子放轻点,不然你的高跟鞋会把我的 Roomate吵醒,米线一阵不快。 看着米线高跟上楼梯有挑战,帅哥热亲地拉住米钱,米钱一时紧张失去重心,帅哥一把接住妹妹,一阵清香一阵热,帅哥两眼朦胧脸成红晕 ....

尽管米线从未成婚,具有独立性格的美眉始终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于是,高跟鞋一剁地板,撒腿而逃 ,,, 乡间别墅,帅哥,汽车,爱情,,,此刻化为泡沫 - 从此米线和帅哥结下不解之冤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5 23:34
标题: 第一次非正式活动
鉴于群友都在盼望尽快搞聚会活动,今天刚看好场地,组织人员便决定于明天进行一次非正式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明天(周日)下午两点
地点:3131, Cote-Vertu, Canadian Tire 左边大门进去,Canadian Tire Mall内出口处的茶吧,华人开的
形式:简单喝点儿东西,互相认识和交流,就当一次周末打发时间和多认识单身朋友的机会
费用:组织方不收费,建议每人在茶吧买份小吃小饮料什么的即可

另外,有扑克什么的小玩艺儿就顺便带上,谢谢

交通:COTE-VERTU地铁站坐公交121或177,PLACE VERTU 站下,约 9-10 分钟车程

如何找到活动地点可打电话:514-998-7919, Eric,报名请邮件:happylifeMTL@live.com, Adsion
作者: xhu    时间: 2011-11-6 00:48
聚会地方好像远了点儿。。。。。。。。。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6 00:56
Post by xhu;2994153
聚会地方好像远了点儿。。。。。。。。。

是,但合适的地方不好找呀。我们只能先有好精,尽量做得越来越好吧。这次时间仓促,以后时间宽裕时我们可以想办法让参加人员能够进行车辆共乘,或在COTE-VERTU地铁站安排上两辆车专门往活动地点拉人。反正办法总比困难多

另外,个人觉得,只要大家心是诚的,这些困难都是小意思。如果心不诚,再方便的地方也没有多大意义。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斧正
作者: xhu    时间: 2011-11-6 01:04
Post by iseayou;2994156
是,但合适的地方不好找呀。我们只能先有好精,尽量做得越来越好吧。这次时间仓促,以后时间宽裕时我们可以想办法让参加人员能够进行车辆共乘,或在COTE-VERTU地铁站安排上两辆车专门往活动地点拉人。反正办法总比困难多

另外,个人觉得,只要大家心是诚的,这些困难都是小意思。如果心不诚,再方便的地方也没有多大意义。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斧正

你们也不容易,我看看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6 10:41
Post by xhu;2994158
你们也不容易,我看看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谢谢理解和支持。希望能在那儿见到您的庐山真面目。
作者: mermaid.    时间: 2011-11-6 12: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    时间: 2011-11-6 18:16
今日米线缺席,只剩下几个二婚老男人,冷冷清清
作者: ych    时间: 2011-11-6 20:37
到SKRATCHWESTISLAND,有麻将,卡拉OK,台球,
www.leskratchwestisland.com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6 23:18
Post by ych;2994580
到SKRATCHWESTISLAND,有麻将,卡拉OK,台球,
www.leskratchwestisland.com


谢谢。周末去看过了。确实是不错的娱乐场所。只是当前我们还不想让大家花那么多钱。那边更适合年轻人过去。等以后有了足够经验和精力搞年轻人专场时会考虑那边。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6 23:21
周日(11.6)下午的首次非正式活动虽因时间仓促仅去 6 人,但大家聊得投机,玩得开心。直至MALL里快关门大家才各回各家。并且表示下次活动如有可能肯定还会参加。

特别感谢 Place Vertu 之 Tea Station 的大力支持。活动最后特意问了一下,今天参加活动的人员对那儿的环境和服务都比较满意。

下次活动安排会在群管理人员商定后于近一两天内公布。敬请关注。
作者: x:x    时间: 2011-11-9 22:54
无限老师可以开个单身老男人舞蹈班,据说舞会上女多男少,真是这样的话建议所有单身老男人去学拉丁舞,可以抹点洋气
作者: jasmine99    时间: 2011-11-10 19:30
可以做个调查,看看入场费收多少最合理。我的意见是:20刀至50刀之间。
作者: x:x    时间: 2011-11-12 23:23
Post by 无限舞蹈;2996828
如果想举办主题舞会可以联络我们呀:)


无限老师,您可以开门课好好训练一下这批老剩男

[video=youtube;HYeDZUFEhto]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eDZUFEhto[/video]
作者: iseayou    时间: 2011-11-15 14:34
标题: 征召活动组织人并继续征场地
首先感谢各位相关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蒙城单身群拟征召有共同志向和热情活动组织人3-4名,男女不限。
希望您:单身,并有帮助单身朋友同时也帮助自己的热情;有一定组织能力并有相对固定的空余时间;有QQ或可以使用QQ并有一定的在线时间

同时继续征寻活动场地。要求近地铁。

有意的朋友请邮件至:happylifeMTL@live.com, Adsion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