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Post by 热心助人;2902584
移民千差万别,加拿大和中国迥然相异,不是在国内一年挣几十万就比这里优越这样简单,否则,那些一年收入上百万千万的人就不会争破头投资移民加拿大了。
选择生活在中国或者加拿大根本就是对不同人生和不同生活方式的追求。加拿大自由民主、纯净的空气,美丽的大自然,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是中国的富裕阶层用钱无法换来的。
有些人不喜欢加拿大,事实上这些人就不配生活在一个平等自由的国家,他们更喜欢拥有特权,家有佣人,自己有特权,别人对他毕恭毕敬。这样人千万别来。
如果她勤劳刻苦,喜爱自由,热爱大自然,希望孩子有一个正常宽松的学习环境,他可以来加拿大。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热心助人;2903427
有一个问题一直想不通,从中国来加拿大不容易,可是从加拿大回中国非常容易,行李一卷就走。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类似“深海的孤独”的这样幽怨的爱国主义者要留在他们不喜欢不好的加拿大??
他们这样赤诚爱国,中国不欢迎他们??不可能。
他们这样厌恶加拿大,加拿大强留他们不成??
有智者能解释一下这个现象吗?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SLR;2904583
谢谢各位的回复!


Post by xhu;2905084
我就后悔,我前妻的姨那时候叫我到重庆给一家军工国企做老总,搞潜艇部件。我怕不会做就没去,那时才三十三四岁,还嫩。又不是要你去做技术,让你管。要是去了就好了,说不定老婆都保住了。没工作没钱,谁爱跟你啊!我前妻可美人一个,咱爷挺帅,那不人见人羡么?搞成我现在这样。。。。。。。。捏个龟背钮印章卖。。。。。。。
![]()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Post by Amis;2903404
劝你不要来加国,加国比不上咱中国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为什么要悲伤;2905291
求贵前妻她姨的QQ号。。。。。:cool:
Post by bellecomme;2942133
受不了同胞经常在网上扣你个没素质评价的、乱骂人的,别过来,除非你知道怎么回敬他。
Post by 玩遍天下;3118814
还要被印第安人攻击, 真是太傻了。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Post by ff123456;2905224
美人,还念着美人哪,人家都离你而去了,还念念不忘,还是找个丑LP实在过日子的好,往往丑LP伺候LG都很奴才的,你就将军啦,而且,你打她她都不带哼哼的,更别说走了,真是记不住蛇蝎美人给你的一巴掌。![]()

Post by xhu;2905084
我就后悔,我前妻的姨那时候叫我到重庆给一家军工国企做老总,搞潜艇部件。我怕不会做就没去,那时才三十三四岁,还嫩。又不是要你去做技术,让你管。要是去了就好了,说不定老婆都保住了。没工作没钱,谁爱跟你啊!我前妻可美人一个,咱爷挺帅,那不人见人羡么?搞成我现在这样。。。。。。。。捏个龟背钮印章卖。。。。。。。
![]()
|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