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帮朋友问:来加拿大,还是留在中国? [打印本页]

作者: SLR    时间: 2011-6-25 00:30
标题: 帮朋友问:来加拿大,还是留在中国?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作者: 深海的孤独    时间: 2011-6-25 07:50
标题: 劝你不要来加国,加国比不上咱中国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作者: m16    时间: 2011-6-26 11:36
这种事情千万是只能自己拿主意. 个人感觉是这种年纪,想在这里找工作那是肯定没戏的. 当然真有钱的话,能够买房租房倒房生活,或者能作小生意也行. 小孩来的越早越容易过语言关,坦率地说过高中再来可能过不了语言关. 就看40万挣了多少年,也多少底了. 当然, 这种事千万自己拿主意!!!!!嘿嘿,反正网上关于就业教育投资房市的公开资料比比皆是么.
作者: flyfire    时间: 2011-6-26 11:54
标题: 请让朋友自己拿主意,否则会反噬友谊
同标题
正如做媒一样,你无法提供保修条款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作者: flyfire    时间: 2011-6-26 11:56
标题: 同勉
在集中营里面还能发掘生命的光彩,让我们在异国他乡努力活的精彩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作者: 金圣叹    时间: 2011-6-26 12:46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你同学长得还过得去的话,让她一个人过来。。。。

长得难看的话,你自己决定。。。。。

当然,如果你跟她有仇的话,建议马上叫她过来。40岁人,失去40万年收入,人生重新洗牌从洗盘子开始,旁人是不是很爽呢。。。

你不杀伯仁、伯仁为你而死,毁掉一个人还不用弄脏自己的手,绝了。。。。


作者: 为什么要悲伤    时间: 2011-6-26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sen    时间: 2011-6-26 15:29
看在国内的起点,这是中国农民工的天堂。到加拿大旅游还可以。
作者: 热心助人    时间: 2011-6-26 16:03
标题: 别人怎么可能替他作主?
移民千差万别,加拿大和中国迥然相异,不是在国内一年挣几十万就比这里优越这样简单,否则,那些一年收入上百万千万的人就不会争破头投资移民加拿大了。

选择生活在中国或者加拿大根本就是对不同人生和不同生活方式的追求。加拿大自由民主、纯净的空气,美丽的大自然,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是中国的富裕阶层用钱无法换来的。

有些人不喜欢加拿大,事实上这些人就不配生活在一个平等自由的国家,他们更喜欢拥有特权,家有佣人,自己有特权,别人对他毕恭毕敬。这样人千万别来。

如果她勤劳刻苦,喜爱自由,热爱大自然,希望孩子有一个正常宽松的学习环境,他可以来加拿大。
作者: m16    时间: 2011-6-26 19:14
Post by 热心助人;2902584
移民千差万别,加拿大和中国迥然相异,不是在国内一年挣几十万就比这里优越这样简单,否则,那些一年收入上百万千万的人就不会争破头投资移民加拿大了。

选择生活在中国或者加拿大根本就是对不同人生和不同生活方式的追求。加拿大自由民主、纯净的空气,美丽的大自然,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是中国的富裕阶层用钱无法换来的。

有些人不喜欢加拿大,事实上这些人就不配生活在一个平等自由的国家,他们更喜欢拥有特权,家有佣人,自己有特权,别人对他毕恭毕敬。这样人千万别来。

如果她勤劳刻苦,喜爱自由,热爱大自然,希望孩子有一个正常宽松的学习环境,他可以来加拿大。
道理是这样,但有的现实还是得正视.七大国里加拿大工业科技是偏弱的一个,找工作是个比较现实的问题.理论上蒙城有航空和生化两大优势,但移民和本地受过一定教育的人比起来有双语劣势,英法哪个都不如人家,所以还是让当事人自己好好琢磨比较好,不熟悉的人最好不要做有感情色彩的劝导.
作者: 玩遍天下    时间: 2011-6-26 23:21
标题: 加拿大为什么要这样的人, 加拿大也太cheap了, 什么人都要。
现在移民严了是好事, 这样有了移民身份的人会珍惜了。 你的同学也不要来,否则天天会与中国的怎么潇洒比。中国人天天就是钱,钱,钱。。。。算到骨头里了。 我在一些国家工作过,人家普遍没有把钱看太重, 所以,一有什么节日,不见中国人,我就纳闷了,回来发现原来中国人趁别人节日自己拼命加班加点在忙着赚钱呢. 现在我对富裕有新定义, 那就是有钱有闲, 钱让人有一定的财务自由就行了。
作者: FUJJJ    时间: 2011-6-27 12:00
说得对。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作者: Amis    时间: 2011-6-27 14:40
劝你不要来加国,加国比不上咱中国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作者: Amis    时间: 2011-6-27 14:43
你真有才!

劝你不要来加国,加国比不上咱中国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quote]
作者: 热心助人    时间: 2011-6-27 15:07
标题: 实在想不通,这位同学为什么还留在这??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有一个问题一直想不通,从中国来加拿大不容易,可是从加拿大回中国非常容易,行李一卷就走。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类似“深海的孤独”的这样幽怨的爱国主义者要留在他们不喜欢不好的加拿大??

他们这样赤诚爱国,中国不欢迎他们??不可能。
他们这样厌恶加拿大,加拿大强留他们不成??

有智者能解释一下这个现象吗?
作者: Charley    时间: 2011-6-27 16:13
Post by 热心助人;2903427
有一个问题一直想不通,从中国来加拿大不容易,可是从加拿大回中国非常容易,行李一卷就走。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类似“深海的孤独”的这样幽怨的爱国主义者要留在他们不喜欢不好的加拿大??

他们这样赤诚爱国,中国不欢迎他们??不可能。
他们这样厌恶加拿大,加拿大强留他们不成??

有智者能解释一下这个现象吗?

这类爱国人士当初被骗来了加拿大,现在既回不了盛世中国,也不愿意呆在水深火热的加拿大,只能郁闷得到深海里去孤独。
作者: FUJJJ    时间: 2011-6-27 16:20
在中国好,是吗?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作者: SLR    时间: 2011-6-28 23:14
谢谢各位的回复!
作者: 玩遍天下    时间: 2011-6-29 10:09
标题: 加拿大比美国好多了
我现在就在佛罗里达中部一个叫Okeechobee的小镇的咖啡店里。 我自己一个人租了车用12天的时间周游一下佛罗里达,虽然以前也去过,不过这次玩一些偏僻的小镇。 同时买一些热带雨林用的东西,还有nikon 18-200mm, nikon 35mm, tokina 11-16mm的镜头。不过,在miami机场租车时,发现庞大的租车厅,没有几个人租,以前都要排长队, 经济太差了。

我准备7-8月份一个人去peru,, 从Iquitos一直沿着亚马孙飘到巴西的belem, 然后坐汽车玩guyana, suriname, franch guiana。 加拿大护照很好,很多国家不要签证, 同胞们,要好好运用啊。 现在去什么西方国家等玩已经没什么稀奇,要去exotic的地方,像非洲,中美洲,南美,亚洲森林等。其实不用花太多钱,可以玩很多有趣的地方,有发挥想象力,不要天天在家苦闷。

扯远了。 像那个女的真的不要来加拿大,加拿大不缺做银行的人, 40多岁在中国拿40多万很好了,还在银行,中国的银行就是半垄断,其实他们真的不应该拿那么多的钱,我一个同学,念了个半吊子学位,很久以前去深圳找不到好工作,没办法,去了民办的平安保险,因为去得早,算半个元老。 1999年,我见他时,短短6-7年已经是一个总部的大部门的头了,那时工资奖金就有好几十万,他老婆在招商银行,也很好,银行还给他们半卖半送2套房子,后来平安上市,这哥们真正发了。
作者: Amis    时间: 2011-6-29 15:54
Post by SLR;2904583
谢谢各位的回复!
忠言逆耳,40 岁就不要出来了。
如果他们有雄厚的经济基础,3-5年两个人没有工作也没问题,学点什么,也不是没机会,但是你付出的,要看你感觉值不值,而付出的代价,也不能和20,30岁的比。
另:来也要去气候怡人的地方,这里的冬季太慢长。
作者: xhu    时间: 2011-6-29 17:09
现在40岁的在国内都比在国外的混得好。
作者: xhu    时间: 2011-6-29 17:15
我就后悔,我前妻的姨那时候叫我到重庆给一家军工国企做老总,搞潜艇部件。我怕不会做就没去,那时才三十三四岁,还嫩。又不是要你去做技术,让你管。要是去了就好了,说不定老婆都保住了。没工作没钱,谁爱跟你啊!我前妻可美人一个,咱爷挺帅,那不人见人羡么?搞成我现在这样。。。。。。。。捏个龟背钮印章卖。。。。。。。


作者: ff123456    时间: 2011-6-29 20:49
标题: 丑女生气啦!
Post by xhu;2905084
我就后悔,我前妻的姨那时候叫我到重庆给一家军工国企做老总,搞潜艇部件。我怕不会做就没去,那时才三十三四岁,还嫩。又不是要你去做技术,让你管。要是去了就好了,说不定老婆都保住了。没工作没钱,谁爱跟你啊!我前妻可美人一个,咱爷挺帅,那不人见人羡么?搞成我现在这样。。。。。。。。捏个龟背钮印章卖。。。。。。。

美人,还念着美人哪,人家都离你而去了,还念念不忘,还是找个丑LP实在过日子的好,往往丑LP伺候LG都很奴才的,你就将军啦,而且,你打她她都不带哼哼的,更别说走了,真是记不住蛇蝎美人给你的一巴掌。
作者: Amis    时间: 2011-6-29 21:35
“丑女”谁说你丑,只是审美观不同!
回忆对方的美,比怀恨在心的高尚啊。
作者: 为什么要悲伤    时间: 2011-6-29 2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ellecomme    时间: 2011-8-20 22:15
Post by SLR;2901349
如题
大学同学,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目前年收入不少于40万人民币。40岁左右,有一个4岁多的孩子。老公收入10几万。
08年底曾经登陆过,现在在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否则移民资格就放弃了。
我的意思是别过来了,移民成功生活不幸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每个人都如鱼得水的。

听听各位的宝贵意见,谢谢!

她成年人了,该自己决定。

外语不好,别过来,因为没有能力工作,只能向政府要饭,这饭能要多久,没人保证
想来了就搞本行,别过来,不可能立刻,99.9%的国内学历是要被降格使用的,有运气好的,没有人给你保证
想过来炒房,别过来,我不欢迎,很多踏实的人也不欢迎
审请移民时是办来玩儿的,别过来,懵懵懂懂的不适合迁徙,而且容易走丢
夫妻意见不合的,别过来,多数成功立足的家庭是一方成功另一半牺牲事业,这样过来等于是制造吵架条件
心眼里不接受这里价值观的,别过来,那是害自己
受不了40岁从零开始的,别过来,很苦
只是为了孩子为理由的,考虑清楚,将来孩子听得懂并接受你们的教育是个潜在问题,特别外语不好的。这里打孩子是要坐牢地
只是为了躲避 高铁事故的别过来,这里也经常有桥梁坍塌的事故,而且民风彪悍,有的地方动不动就动枪的,警察也不是你可以现场和他吵架的
只是为了不被毒奶粉药死,可以过来,这里这种死法极少
只是为了这里环境优美污染少,别过来,有钱报旅游团吧,保持距离时是最美的
受不了同胞经常在网上扣你个没素质评价的、乱骂人的,别过来,除非你知道怎么回敬他
受不了急诊也要等5个小时的,别过来,真要等死人的,真有等死在急诊室的
要住公寓却不会自己刷墙的,别过来,除非你住“高尚”公寓
只喜欢住“高尚”公寓的,别过来,虽然不用自己刷墙,但是没工作你是租不到的
外语不好又受不了香港同胞鄙视的,别过来,因为你只能到厂里去一天站7.5小时,30分钟午饭,下班搜包包,还要被部分香港工头教训,  你再有修养,工头第一天就说:“不要随地吐吐痰,你们大陆人怎样怎样时“,
不爱排队的,别过来,被鄙视
党校毕业的,别过来,也过不来
买菜现场摘菜的,别过来,被鄙视

还是那句话,40岁的人,自己理智作决定,你想放弃什么,你能放弃什么,投机撞运也可以,只要撞得起,输得起。
作者: bellecomme    时间: 2011-8-20 22:36
中文功底不错
Post by Amis;2903404
劝你不要来加国,加国比不上咱中国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作者: TURBOY    时间: 2011-8-20 23:02
不过来遗憾,以后稍有不顺心,不如意,就会说:要是去了加拿大,,,
过来了后悔,人上人的日子没了,一年40万的皇粮没了,一切从零开始打拼,干国内自己遇到绕着走的民工的活,,,
反正她是没有好日子过了。
绝对不能给人任何人生投资建议的。只能说,要是我,,,,
要是我,我就抛弃一切,人家100年一辈子,我100年活了2辈子。过惯了腰缠万贯,再过过升斗小民的日子;腻歪了妻妾成群,再品品孤独的苦咖啡。
作者: Carluccio    时间: 2011-9-10 22:20
dfrfgnfngng
作者: samd888    时间: 2011-9-11 19:22
国内有好位置的不要过来, 你一来, 就有人替代你的位置了.

想练**功的可以来, 然后就写" 也谈我来这里的X年".
作者: jisen    时间: 2011-9-13 09:25
加拿大,美国是旅游的好地方。
中国农民工到这来,我看不错。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12-7-13 15:49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深表支持,此乃大部分人的移民生涯。注意!是说大部分人!第一代移民嘛。呵呵~就这样而已~
对持反对意见的人表示无语,同为国人,你忘了自己是怎么一步步混好的了。忘了自己是谁了~!:mad:
作者: 玩遍天下    时间: 2012-7-13 16:21
标题: 不知为什么500年前, 欧洲人来美洲, 太苦了, 没有房子,没有车子, 没有道路,
还要被印第安人攻击, 真是太傻了。
作者: 再见萤火虫    时间: 2012-7-13 22:09
人生如棋,落子须谨慎。

性格决定命运,思想指导行动。
人生的成功与幸福不只是按收入的多少来评定,而更多是源于自身的内心感受。
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夜郎也会自大;几十万人民币对有些人很多,对有些人不算什么。

走下一步之前,先想好自已内心想要些什么,走这一步能否得到想要的东西,不然,会后悔的。

再过几年,条件成熟了,我用一年时间回国内当志愿者去,用心去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用心去感受一下人世间的冷暖,可能人生会更有意义呢!
作者: 再见萤火虫    时间: 2012-7-14 12:41
Post by 为什么要悲伤;2905291
求贵前妻她姨的QQ号。。。。。:cool:

还请阿伤兄给我留个位置,副总一类的。
作者: 再见萤火虫    时间: 2012-7-14 12:48
Post by bellecomme;2942133
受不了同胞经常在网上扣你个没素质评价的、乱骂人的,别过来,除非你知道怎么回敬他。

乱骂人就是没素质,这帽子本身就戴着呢!

被别人评价没素质以后不骂人就是了,回敬别人是更愚蠢的表现。

乱骂人的最好别来,我要是看见谁在网上乱骂人就给他再扣几顶帽子,我扣死他。

不信,在网上大家一起骂骂那些乱骂人的试试,让乱骂人的谈谈感想?

骂~人~不~好~,二师是个好学校,你们应该懂礼貌。
作者: 阿波罗狄    时间: 2012-7-14 15:39
Post by 玩遍天下;3118814
还要被印第安人攻击, 真是太傻了。

可是人家圈一块地就是自己的,不需要找经纪,不需要付钱。而现在.....

只能说现在的人......:p
作者: 寻觅    时间: 2012-8-4 05:25
标题: 转帖--------大概 2年前 看到的帖子, 留了下来,以作反省
民生上,苛捐杂税猛于虎。就说魁省吧,联邦税加省税挣钱15%,个人所得税,如狮子张开血盆大口,一下就咬去一大块。中产阶级所受盘剥最甚。花钱15%。拿到手里就剩下70%。交房租在花去30%,剩下吃饭穿衣,就40%了。要不物价如此便宜,老百姓都不敢消费呢?老百姓一脸愁容。能让人平衡的就是把挣的那点钱乘以7,心里美啊,可这钱咋就不敢花呢?从中国带来的钱,别忘了,如果你在这里用,就已经缩水15%了。


事业上,这里是懒汉的天堂。加拿大就一点好,不干和干差不多。希望创业?没门,除非你会偷税。想努力挣点钱吧,可是谁知光政府的一帮闲人的窟窿都填不起,索性一起受穷的好啊,衣食无忧啊。加拿大谁最开心?坐着伸手吃救济还能理直气壮骂娘的人。

谁知道加拿大的正式名称?
是加拿大共和国还是加拿大联邦国,还是简单地加拿大国,还是什么别的?

不过,在国门旁边挂了另外两块金匾,上面写着:
[color="red"]“全球难民收容所“
“世界罪犯藏匿处“
作者: 9494    时间: 2012-8-4 08:40
告诉你的朋友:

1、如果想有尊严地活着,来加拿大;如果像狗一样偷生,留在中国;

2、如果不想喝地沟油、吃毒奶粉,来加拿大;如果想作死,留在中国。

让你朋友看看周围为什么那么富人都办理了或者正在申请加拿大移民?他(她)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作者: suck    时间: 2012-9-9 03:08
标题: 那你就快滚回你那党妈的怀抱里去吧
Post by 深海的孤独;2901414
生活质量,不断下降。移民美梦,全是幻想。
语言大关,天天得练。各种信件,天天得看。文化不同,难于沟通。一日三餐,十分麻烦。
冬季漫漫,备受磨难。自由人权,人性刁蛮。工作难找,机会太少。染上官司,有理难辨。
小额法庭,跑上几遍,民事刑事,处处可见。民主人权,都是谎言。一生辛苦,老来孤独。
少数民族,难进主流。苦苦支撑,心中悲愤。剩女剩男,寂寞哀怨。


睡说的,我刚来法语不会,这来了四年上个 靠非得上个training 这不也进bombardier上班了吗
作者: BlackSEONep    时间: 2012-9-9 16:53
标题: Buy XRumer 7.5.28 E
Wow, XRUMER 7.5.28 released on a week!
Its can post to trusted forums, blogs, CMS's, social networks.
Totally AUTOMATICALLY breaks ReCaptcha's! (avg. time to recognition = 0.2 sec)

Interested? Just Google for latest version of XRumer ;)
Good luck!

P.S. Additionally questions such as "How many 2+2?" or "What color of snow" will DONT help you - XRumer 7.5.28 can break Its too ;)
P.P.S. And - yes, profile on your forum automatically created with XRumer 7.5.28; price of this software complex at the moment = $590, price after october 2012 will grow up to $650
作者: bluesky0847    时间: 2012-9-9 21:46
Post by ff123456;2905224
美人,还念着美人哪,人家都离你而去了,还念念不忘,还是找个丑LP实在过日子的好,往往丑LP伺候LG都很奴才的,你就将军啦,而且,你打她她都不带哼哼的,更别说走了,真是记不住蛇蝎美人给你的一巴掌。


丑LP就一定会实在过日子吗?没听说:"丑女多作怪"吗?
作者: bluesky0847    时间: 2012-9-9 21:57
Post by xhu;2905084
我就后悔,我前妻的姨那时候叫我到重庆给一家军工国企做老总,搞潜艇部件。我怕不会做就没去,那时才三十三四岁,还嫩。又不是要你去做技术,让你管。要是去了就好了,说不定老婆都保住了。没工作没钱,谁爱跟你啊!我前妻可美人一个,咱爷挺帅,那不人见人羡么?搞成我现在这样。。。。。。。。捏个龟背钮印章卖。。。。。。。


幸好你没去,军工国企都在大山之中,孤零零的远离城镇,因为运输成本太高,缺乏市场竞争力,没活干。你去做老总又怎么样?有个屁钱,不是还有书记和纪检委管着你吗?你要清楚纪检委不归你管,是归书记管!除非你前妻的姨把书记也封给你还差不多,不过没活干就没财发啊。你还后悔啥?还是老老实实捏个龟背钮印章卖吧。
作者: bluesky0847    时间: 2012-9-9 22:08
言归正传,现在回复楼主的问题,一句话:

一颗红心,二种准备。
作者: 乳名    时间: 2012-9-9 23:26
老辈移民称这加拿大为“甘难大”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