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求:Micro SD卡,2G or 4G [打印本页]

作者: xijunw    时间: 2009-4-26 20:24
标题: 求:Micro SD卡,2G or 4G
哪位有闲置欲转让的,可发邮件给我,必复。我在NDG的Loyola Parc附近。
xijunw(at)gmail.com

另外Montreal这里哪里的电子产品最便宜啊?
作者: xnathan    时间: 2009-5-9 14:59
标题: 看报纸
地铁站有免费的24 heur 报,尤其是星期四的,每期都有广告。比国内买还便宜许多。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