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求:Micro SD卡,2G or 4G
[打印本页]
作者:
xijunw
时间:
2009-4-26 20:24
标题:
求:Micro SD卡,2G or 4G
哪位有闲置欲转让的,可发邮件给我,必复。我在NDG的Loyola Parc附近。
xijunw(at)gmail.com
另外Montreal这里哪里的电子产品最便宜啊?
作者:
xnathan
时间:
2009-5-9 14:59
标题:
看报纸
地铁站有免费的24 heur 报,尤其是星期四的,每期都有广告。比国内买还便宜许多。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