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summerlover
一家三口去NYC4天, 只买了50刀东西, 让我也不信啊。 不只华人会扫货, 这儿的
白人去NYC十个有九个是去扫货的。
就是心里不舒服, 也不用泪流满面吧。 反正我没觉得有什么, 也许我神经大条吧。
觉得这位JJ是OVERREACTING, 而且有抑郁症和强迫症的倾向。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Post by 铁马时我才反应过来,他们是不相信我们只买了50元的东西,非得找出我们逃税的证据。
我就对那两个还在翻找的男警员说,我们没买什么东西,只是去了博物馆什么的。其中一个男警员闻听,感觉很好笑似的说:“Museum? Which museum?”我答,“Guggenheim Museum and MoMA。”他没听明白,追问了一句:“MoMA?”还没等我答,那个女警员抢着替我说:“Wal-Mart!”我告诉他们是“Museum of Modern Art!”那个男警员听了,讪讪地说了句“Have a nice evening”便将我们放行了。这整个过程前后也不过5分钟,然而当我再次驾车上路的时候,[size=4
心中已经充满了愤懑,眼泪竟然不觉夺眶而出。边开车,边同丈夫和女儿渲泄着对警员的不满,连年仅13岁的女儿都知道这是Racism,是对华人的Stereotype。……
Post by asun
这么好的牛比一把的机会,让别人给歧视了。
海关人员不懂moma,不正好给她上上课吗?我一次从国内来,现金带得多了吧,盘问我,我就给她介绍我的业务,还不住地反问她,结果她知识贫乏得够可以的了,很多简单的知识都不知道,她只有红着脸快快放行。
别看我们华人长得样子磕噌,我们的中文还是有优势的,我们大多阅读能力超强,知识面超宽。英文背景的普通人,大部分很无知的,记个单词多难啊,哪象中文,新词可以联想,便于理解、记忆。认识一个洋妞,荷兰裔,这个白领“河南妞”连自己的祖国是低地国家都不知道。
|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