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ice:smarttags" /><st1
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和我">和我</st1
ersonName>先生是新移民,来蒙还不到一个月.通过蒙城华人网仅买到了物美价廉的东东, 还结识了朋友.
ffice
ffice" /><o:p> </o:p>
万万没有想到,星期四晚上,他们仅仅送到我们大楼对面的一条马路上
可笑的是那个女的居然还冲上来打了我丈夫一下
:mad:
我就给你把电视机送来的人, 果然在网站上见到了你的檄文。而且也引起了回帖一片。觉得有必要告诉你几个道理<?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
ffice
ffice" /><o:p></o:p>Post by BWLHBL
最后希望你汲取LANDING第一个星期的这个教训,好好生活。<O:p></O:p>
, 再看看对方的帖子, 看来责任一半一半Post by leewang
<hr style="color: rgb(209, 209, 225);" size="1"> <!-- / icon and title --><!-- message --> (由字数所限,只能简略描述)<st1 ="">: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和我">和我</st1>:personname>先生是新移民,来蒙还不到一个月.通过蒙城华人网仅买到了物美价廉的东东, 还结识了朋友.
然而, 今天在网上交易到的电视机却让我们看到在蒙自以为自己已不是中国人的丑陋嘴脸.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上周,我们在蒙城华人网上看到有人发贴子因回国出售21'电视机,比较感兴趣,便与其(夫妻俩, 男的姓张, 女的姓胡)约定第二天上门看货. 我看过货后,觉得成色还比较新, 但他住在CORONAION离地铁较远, 而我们刚来又没有车,搬运不方便,便与其商量能否便宜一些. 她丈夫提出可以送货.我们便没有犹豫,付了30元定金.他们还和我们商量能不能再让他们多看两天,我们想大家都是中国人好商量,约定星期四送货.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星期四晚上,他们仅仅送到我们大楼对面的一条马路上,不仅如此,我们提出要先试试机器,如没有问题就付清余款时,那个姓胡的女人竟指的我们的鼻子破口大骂,说什么新移民就是穷,我们送货是看你们穷帮你们的忙,还说,中国人就是贱,是三等公民等,侮辱中国人的话. 我当时不禁纳闷,难道她长的不是黑头发黄皮肤?可笑的是那个女的居然还冲上来打了我丈夫一下,我丈夫本能地自卫了一下. 刚才还闷声不响地丈夫竟拿出手机,夸张地说着英语, 喊来了警察,居然还说我们先打她,,幸好我们的英语也不赖,和警察介绍了情况,警察在一旁都感到好笑,可以说是懒得管, 几个中国人为了小小一个电视机在大街上争吵,这不是丢中国人的脸吗? 据说他们马上就要回国,我更加奇怪,都看不起中国人回国干嘛?顺便说一句,那个男的本来准备帮我们搬了,被老婆的一句话说的马上把手缩了回去,真为这个男的感到悲哀. 男人活到这份上, 也算是无尊严可言了.<o =""></o>
以上是<st1:chsdate w:st="on" isrocdate="False" islunardate="False" day="10" month="3" year="2005">3月10日晚</st1:chsdate>发生的真实一幕.无任何虚拟和夸张. 曾看到有位网友在BBS上呼吁中国人在国外更应该自己尊重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尊重自己,那怎么能让外国人尊重你.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 在国外确实存在践踏同胞的中国败类, 他们长着中国人的脸, 没有明显特征, 但他们比任何国家的人对中国的侮辱更深.
ffice
ffice" /><o:p> </o:p>Post by brliu2002
以鄙人判断, 这件事还是主要怪搂主.还到这里把地丢中国人脸的大帽子往别人头上戴.太激动,不冷静.虽然说,也有些同胞不够仗义,把国内的坏习惯带来了加拿大,但真的是极少数.
这对新移民夫妇有点过敏了.原因吗, 是因为,国内养成的习惯一周之内改不过来.买台二手电视机,这末点小事,你要先相信别人,不用向国内与那样处处怀疑他人,这里是法治之区,不用太过紧张.不可恶语伤人.不管你国内多能耐施.在这儿就别提了.总之,,本人感觉,还是买电视机的新移民夫妇没处理好,还是尽快入乡随俗,适应新环境吧.
Post by 老贵
你卖东西,你就是孙子,简单的道理。
Img215014194.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1408)
Post by BWLHBL
几天不来,没想到这件事还引起如此轩然大波, 为回应各位看官的回复,我就再多教训他们几句
小子
网上的批评我同意,我当时是应该克制一下.不过,"你就是贱" 和" 中国人就是贱", 这两句话的主语不同,所指代对象也不同. 列位都能理解明白.
你在占便宜不成恼羞成怒后,在此拼命地把中国人这个概念引入,无外乎两个目的
1. 博得最广泛的同情, 2 上升到民族大义的政治高度,赢得眼球资源
在此,我告诉你, 让你这种人渣代表不了中国人.
当着各位的面, 我再告诉你一遍, 就你丫这操行,就是贱.
Post by Smileforever
不错.这贴的点击率挺高.可惜姑桓仙衔业奶?牡慊髀?而且看了有点心酸.国人因为一点小事,在大街上吵,还叫警察,真是笑话.
Post by 偶遇
各位网友,我正好也住在wellington街,那些骂中国人的话我也正好在家里听见,我开始还不知怎么回事,今天上网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我认为不管发生什么,中国人不应该骂中国人,当时听到这么一句话后,我也有点气愤.
我只希望中国人来到这里都不容易,
首先都应该挺起胸膛.不要再有这种自己看不起自己的想法了.
其次,无论发生什么事,对于那些看不起中国人的人无论是老外还是中国人,尤其是中国人都应该联合起来批评.中国人应该团结.


Post by kingfisher-
你对这名来自WELINGTON的证人可有话说?:rolleyes: 请大家稍适休息,等待陪审团的表决。稍后我们将现场拍卖这台著名的21‘彩色电视机。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新移民安置和解决回国人员的再就业问题。休庭!!!:cool:
Post by QuebecQQ2
exactly. u can know what kind of people through phone.
save time and save money
ffice
ffice" /><o:p></o:p>|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