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3月2日(本周日)杀人正式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 marco @    时间: 2003-2-27 15:11
标题: 3月2日(本周日)杀人正式通知!!!
时间:3月2日(本周日)13:00
地点:地点:黄线LONGUEIL地铁站出口,101 PLACE CHARLES LEMOYNE 715房间。这个地址就在地铁站的对面,可以不出地铁就过去。出地铁口后,上右手的电梯,然后,顺着右手出门,向左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一条通道,沿着通道一直走就道了101号大楼。在门口按“76”,自会有人为您开门!
希望各位战友回帖确认.
作者: windtower    时间: 2003-2-27 16:38
上次杀人我还没有尽兴。,这次杀人活动希望老手都能参加。继续上次的高水平比赛。
同时也欢迎新人。有问题自己找人咨询
作者: 02    时间: 2003-2-27 17:25
新手行不行,我不会玩,不过挺想玩的,一个人周未也无聊,不知道哪位前辈可以教教我。762-2783 silver 谢了。
作者: benny    时间: 2003-2-27 17:34

作者: miracle    时间: 2003-2-27 17:49
:p    :p    :p  
windtower:         
作者: autoday    时间: 2003-2-27 19:29
我已经把刀磨好了。  
作者: hww    时间: 2003-2-27 23:38
有没有小姐参加啊?  :confused:
作者: windtower    时间: 2003-2-27 23:43
关于带东西吃的问题有人问道。
我想说一下,这个完全看个人自愿,因为我们一旦杀起来就听不住,可能会超过晚饭时间。作为东道主的(严明等)不可能总是提供宝贵的食物(冒着自己饿一个 星期的危险),而且女士总是比我们有优先权(上次的肉汤都谁喝了,站起来)所以带一些食物已被不是之需,
有的人喜欢吃些水果,有的人爱饮料,可以自便,不行的时候还可以叫外卖。关键是大家有个轻松的气氛和愉快的心情进行游戏,这样说大家明白了么?
作者: Cystal    时间: 2003-2-28 00:28
我喝过肉汤  :p  为此,我已经饿了一星期啦.....         
作者: Cystal    时间: 2003-2-28 00:40
忘了谢郭靖的水果啦...  :p
作者: @ marco @    时间: 2003-2-28 02:36
  郭靖的水果我也吃到了.感谢郭大侠的赞助,小弟才得以挺到9点,不然早就闪人填肚子去了!上次有人提出说烟民们档次不够高,这次一定注意,不过烟民还是要有一定的权利不然怎么能舒舒服服的投入血腥的屠杀当中去呢?    欢迎新人,老手届时到场搏杀!  eek!
作者: 02    时间: 2003-2-28 12:39
?  eek!  没人教我啊?那去了也不会玩呀!
作者: 苏樱    时间: 2003-2-28 14:49
很抱歉本周我还是没空来杀人,过年的照片不知要怎样给大家,哪位杀手想要尽快看到的请跟我联系, 不然下次杀人我一定带到.对不起大家啰!  :p
作者: johnnyyanming    时间: 2003-3-1 01:28
来吧,我教你02
作者: windtower    时间: 2003-3-1 09:05
补充一下,JONYYANMING是一位美丽动人,善解人意的大姐姐,肯定能把你教会的
作者: 郭襄    时间: 2003-3-1 10:13
:rolleyes:    :p    wink            :confused:    :cool:   
作者: @ marco @    时间: 2003-3-1 10:18
有人在渴望能有漂亮美眉参与杀人?不会再是一种渴望了----风塔可是年轻而超级有气质的大美女.好多人都是为了见她才来参加的.真是的.也不知道是来泡MM还是来放松,娱乐的!图谋不轨,大家要小心呢.不要一边被杀,还要再被人家勾魂,是吧,风塔?  
作者: 郭 靖    时间: 2003-3-1 11:04
怎麽搞的,几天没见都变性了!?  :confused:    :rolleyes:
作者: windtower    时间: 2003-3-1 11:31
郭靖要来哦
作者: 流氓    时间: 2003-3-1 11:36
流氓胆小,
      害怕流血,  eek!    eek!  更怕杀人  :p    :p
作者: windtower    时间: 2003-3-1 11:40
是什么是,MARCO别贼喊抓贼了

美女都给你小子藏起来了。
作者: @ marco @    时间: 2003-3-1 11:46
郭靖,你没有看到有人故意搬弄是非?主要是为了针对某些现象啦.那里有变性的?你周日来了不久知道了?还有哪个风塔,我用什么钩人呀.我总是被钩的那个,郭靖,这周你可一定要来呀!!!
作者: 我丑,我穷,我农村    时间: 2003-3-1 11:52
大家有空来帮我杀杀猪吧,俺那里一圈子的猪都还没杀呢!

杀猪不要紧,
只要猪肉香。
杀了大公猪,
还有大母猪,
生小猪。。。
作者: 饭团    时间: 2003-3-1 21:01
我也是新手,可以去参加么?  :confused:    :confused: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