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寻今天5月20日在6点10分左右在唐人街地铁站遇见的帅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差党    时间: 2014-5-20 22:43
标题: 寻今天5月20日在6点10分左右在唐人街地铁站遇见的帅哥
以前见过一个哥哥找地铁里遇见的美眉的帖子,于是我也不抱希望的试一试。
今天下班后6:10分左右从place d'arme地铁回家,看见一位很高很养眼的帅哥,然后同在villa maria地铁站下车,感觉帅哥好像也注意到我了,但是我没好意思上去讲话。。。毕竟我是女人不能太主动嘛。。。但是后来回家是两个方向了。。。。
好希望可以再次遇见!
大家帮我祈祷吧!
作者: journee    时间: 2014-5-21 20:53
一看标题, 心里一喜,今天我终于没宅在家里,出去逛了一次街。 美眉找帅哥, 什么又高又帅, 厚着脸皮往自己身上靠, 好像我也有180,有老外女生说过我帅。 可越往下看, 心里越凉, 6点十分, 好像我还在家, 在某著名交友网站跟一个英国美眉聊天。更别提什么VilleMarie地铁站, 什么被美眉注视。 越看越是羡慕嫉妒恨, 想我参加了那么多单身聚会, 到了那么多地方去见面, 上个月还刚刚去了一趟纽约见网友, 都没遇见一个合适的。 这位仁兄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易得无价宝, 难得有情郎, 更别说有情的花痴女了。 坚决顶这个帖子, 希望那位老弟早点看到, 自觉的站出来跟美眉联系。 小姑娘要不是太恶心, 你就收了吧。 如果你真看不到这帖子, 我只好祈祷哪天你赶地铁误点, 再次遇见楼主, 或者走在路上被香蕉皮滑倒,回不了家, 要楼主来解救。楼主要是每天回家没什么急事, 建议在Villa-Marie地铁站附近多等一个小时, 皇天不负有心人,真心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者: 时差党    时间: 2014-5-22 20:21
谢谢你,不过我真的想过哪天去villa maria地铁出来那个交叉路口等等看的。。。好后悔那天没有去主动搭讪,,也许对方不是单身,或者那天他只是去朋友家,以后都不去villa maria地铁站之类的都不知道啊。。。。那天他穿的西装,背着一个单肩带的公事包,手里提着一小袋家乐福买的东西,然后我和同事下班说说笑笑的,看见他突然有很熟悉很惊艳的感觉。。。他的眼睛是很精神很温柔的丹凤眼,然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看我的。。。感觉好像有看我啦。。。可是当时我脑抽抽觉得对方是男生如果有兴趣应该主动来跟我说话,又觉得以后肯定能在碰上之类的,,可是这两天下班都没有碰见。。。
如果当时我去问过了至少现在没有遗憾。。。。现在好后悔啊。。。。这样的眼缘很难碰到的啊。。。
希望有缘再见吧。
也祝你好运,早日碰见合适你的人。
作者: 时差党    时间: 2014-5-22 20:24
嗯,那个,你知不知道怎么能让这个帖子上首页啊?  或者这样他也许能看见呢?
作者: journee    时间: 2014-5-23 00:53
Post by 时差党;3389477
嗯,那个,你知不知道怎么能让这个帖子上首页啊?  或者这样他也许能看见呢?
这好办呀, 你跟网管联系就行了, 交钱要求置顶,要求在其他版面置顶, 钱不够我帮你出。 如果那家伙根本不上这个网, 你也可以试着打印几份中文的传单贴在你认为他会经过的地方。 感觉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这丫头真是笨死了, 不过是真爱, 我喜欢。
作者: journee    时间: 2014-5-23 01:01
Post by 时差党;3389477
嗯,那个,你知不知道怎么能让这个帖子上首页啊?  或者这样他也许能看见呢?
估计那家伙就是一吃货, 你把传单贴家乐福显眼的地方准没错。坚决支持你。
作者: 时差党    时间: 2014-5-23 21:14
标题: 谢谢你
你说的对啊,我联系网管看一下怎么上首页。。。但是家乐福的传单就算了,太夸张了,会感觉很奇怪哦。。。还是谢谢你啦!
作者: sunnygirl    时间: 2014-5-23 21:32
这个男人长的像演员 贾乃亮吗?
楼主好运!
作者: journee    时间: 2014-5-23 21:51
Post by 时差党;3389874
你说的对啊,我联系网管看一下怎么上首页。。。但是家乐福的传单就算了,太夸张了,会感觉很奇怪哦。。。还是谢谢你啦!
不用谢, 你不嫌我聒噪, 乱出馊主意就不错了, 真心祝福, 好运。
作者: yaoyuan    时间: 2014-5-24 23:12
还有喜欢贾乃亮的吗
作者: sunnygirl    时间: 2014-5-24 23:14
Post by yaoyuan;3390233
还有喜欢贾乃亮的吗

你像贾乃亮吗?
作者: journee    时间: 2014-5-28 19:03
标题: 题外话
Post by 时差党;3389874
你说的对啊,我联系网管看一下怎么上首页。。。但是家乐福的传单就算了,太夸张了,会感觉很奇怪哦。。。还是谢谢你啦!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再啰嗦几句。 前天去家乐福买菜, 经过收银台的时候, 听到里面那个负责(我估计)的男生跟另外一个人说, 有人看上了家乐福的牌子, 想要在那做广告, 当时心里咯噔一下, 我背地里谈过别人, 人家主人马上就跟我来反馈了。竖起耳朵一听,  居然有人想要在家乐福的袋子上印上他们的广告, 当时就无语的晕菜了。 本来这些事真的是很鸡毛的小事, 可想一想挺耐人寻味。 那天听楼主说对那个男生的印象, 提到家乐福, 然后我脑袋一热, 就出了个馊主意到家乐福贴传单, 隔天就跑到人家家乐福去买菜,尽管不可能, 下楼的时候脑筋还在幻想着可能见到的传单, 然后就听到家乐福员工的话, 而且无巧不巧就在我去的时候说, 还被我听见。 那种感觉真的很玄妙, 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 今天才意识到这些。 记得看过王家卫的“堕落天使”。 里面有一个桥段, 就是黎明和莫文蔚遇见在麦当劳, 出门的时候黎明背后一个大大的M 那是心时觉得非常浪漫忧伤与凄迷。 地方真的不重要, 关键是背后发生的故事, 才更吸引人。 没有白娘子和许仙的西湖想必要失色不少。 不知道楼主进展的如何, 说这么多废话, 只是想说明一下, 世间真的有缘法, 相信你一定能等到你的等待。 当你迷茫的时候可以去去家乐福, 当你失望的时候可以去去家乐福,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去去家乐福, 虽然他们家的东西不是很多, 也不便宜。 我有空也会多去去家乐福,好了,准备出门去福泰买东西了。 继续为楼主祈祷。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