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广告] 华景诚聘——全职或兼职北美巴士团/ADS领队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O- b1 _* k8 }  e! ?( m

' ^/ S- S! Z8 D- }9 J4 _
8 M& h; {$ j- I0 T) U7 H
& g5 e$ u, r+ W# P
北美/欧洲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巴黎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 j# t5 M  ~( }+ c0 j- ~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5 Z" M* w4 {; @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d7 M( I) |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 |" L: U5 l2 I: t( p3 Q2 D) i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X. K: {- O7 c/ L1 A% @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0 x, ?  Z- C! B7 A2 R" @! M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 Q' A1 ^0 x3 i0 B


! G* `5 G% K; }4 U2 A8 E2 ^+ n' B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  A4 a) Z. {  U* j: v) m5 f. j( R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0 N, q* I) S" s9 G" q. x
: o* X% n, F, }$ J( F3 W2 [9 p

/ t- G% l" K# n1 X; d/ r% M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3 z' j, p, w: ^; S& k! g
各位渴望加入华景大家庭的小伙伴请注意!
重要通知:即日起,华景假期人事部的邮箱地址从
hr@vacancesinorama.com
更改为
hr@sinoramagroup.com
中文简历请发往新的邮箱地址,谢谢。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 {* @5 y( N0 C; {
华景假期招聘啦!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 v& r& l  _2 |! ~2 b0 q' Q
机票专员/助理
岗位职责
*专员负责开票、退票、改票等机票相关工作
*助理负责处理机票相关文档、发票归档等工作
) B0 d5 |, ]* L" j
岗位要求
*机票专员熟手应具有一年以上北美机票预订相关经验,熟悉SABRE、APOLLO或AMADEUS订票系统,无经验者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对软件应用敏感,反应迅速,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具备英语熟练听说读写能力,会法语者优先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做事有条理,思路清晰/ Q: ]: k4 }' F* _) b, d. Y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o: A3 `' W5 D
网页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
*网页的具体设计制作
*各类活动的广告设计
*协助开发人员页面设计等工作
*网站日常的维护和图片的更新以及不定期改版

, j/ ~9 L. j5 R- Z
岗位要求
*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创意能力
4 `& w8 e" d3 @6 t6 t
*精通Photoshop等绘图工具软件和网页编辑工具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创新精神,并能够保证工作质量
*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到位,能积极主动配合部门主管完成相关工作

( B6 m" v4 T5 J$ K0 a
北美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 C. l$ m1 e) M$ V1 Q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Z! L8 h% o8 \: `' K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5 G7 ?+ q# @7 D! N7 H8 k6 ]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 O. s' \1 \4 _. U) a0 _; f* O7 A% W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9 L" r: F9 ~" f

& q( q% l+ x. V
巴士部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巴士部所有纸媒的联系、更新、出版及账单处理
*负责巴士部所有网络宣传的设计、更新和维护
! ^/ y: r7 q& \* f& {
*负责巴士团网站的内容更新、产品上线及维护

( W% }6 P3 a1 A) B4 s; T
岗位要求
*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法三语,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谈判能力突出,具有与本地媒体沟通谈判等交流的能力
. t5 W/ I( Z+ m' g
*有一定的设计审美能力,能够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成广告平面设计
*善于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公司网站、Facebook、微信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有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D2 |3 G; F. u7 o! m
机票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 X4 H& i* z3 K& H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3 |/ Z2 z8 U# e% y. e6 S6 i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6 ^4 N& j, ~0 s) o' O+ v+ ~( \
前台接待&后勤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4 G1 m2 q8 E" H$ z$ j; ~, B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e* @0 z3 P7 }$ C- z7 i! Y* e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d3 @: `; |  g9 @2 T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S. n, }8 f3 [2 ~1 Q& ^( |. Q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 p9 B& D# S: T1 K' I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z+ ]4 G" C! ~! E
亚洲团前台接待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 E$ C! h& d9 g+ D7 H( l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R" `9 h8 }. f* q, R& @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v( }9 _% P* T! O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C; O) Z6 G) U/ j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2 Q! p. l* \, G

9 ~8 y: E/ a0 N  ]  O3 A# f$ m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
* B/ e3 i# |- z; f; z
Pokémon GO!华景带您Catch 'Em All!
+ x' K. i5 S$ ]4 m7 z. y# R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 K0 N1 [: t2 u- {/ b  x3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i5 y3 r$ w0 m( \+ J/ M" `
  v/ Z. f% H* u6 n1 {
1 `0 I% p9 W$ O' d  C( _1 u; C+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 o0 ]/ t' I/ Z华景假期招聘啦!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5 A) t' C8 P" b4 ?
北美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2 w- {7 k! I& U5 @: G9 Q; z0 U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 ]! D+ z1 V5 a0 v6 q  X8 L+ E( l. q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5 b: G/ q- c5 O* E- F2 e8 D/ H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 J" ]7 g+ l8 f- P; d/ i/ A4 x  ~, u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 A+ R9 x( ]8 S

! A1 [- [. J5 {- j* _& F
巴士部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巴士部所有纸媒的联系、更新、出版及账单处理
*负责巴士部所有网络宣传的设计、更新和维护9 M3 W# u  a0 J7 w9 M! n: ]
*负责巴士团网站的内容更新、产品上线及维护

& H* e) z) t& k5 {9 D
岗位要求
*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法三语,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谈判能力突出,具有与本地媒体沟通谈判等交流的能力
7 D4 L& T, ^1 T0 f& O9 f
*有一定的设计审美能力,能够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成广告平面设计
*善于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公司网站、Facebook、微信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有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_6 b* Y  z% v" i) o5 Q5 \
机票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 h% |# }( }9 N$ |* D5 _# W3 j  l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x& l; W5 o2 }; M" T& K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5 q( l0 P4 H+ @4 O- w* M% t$ |
前台接待&后勤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
* I3 J5 K2 n9 l7 l. ?, l+ M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4 p! j& O6 h- n4 t$ @- a) X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3 J6 _# ]( q/ P3 [6 I. }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k7 P  n, X$ h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 i7 @5 d7 R" @6 B3 J" A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1 @- {- n2 B& |
亚洲团前台接待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 l2 M7 z; ~9 }  g, H$ I7 e3 a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5 B- y4 m% K6 t! r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a* v' D% R5 g. ^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3 H2 a, j. @- ^* v- U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 P; s7 O% U: ?" ^) k2 A
) t! o1 T# R4 u* I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
' v# I  k( q+ k- a) s% ?, d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 N$ W& S' G' i# a! @1 S6 j& v4 A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 b& i0 [5 y9 }
$ s6 ~  L, w( W7 S( q0 O& a

: X" Y- ~( K- H& k
, A9 l5 f- |7 a-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景假期招聘啦!
* |* R# b. `: E4 p$ U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 q& o( L% J* F0 S+ {9 Q' `: A" {2 P6 h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x5 V- H) \, l9 U1 G8 S北美市场专员3 k" I+ S# S& V) K; u4 c8 Z0 n8 E! H2 _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k0 j) X' Q8 _) A2 e9 K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F/ P3 p; u' J2 p9 {0 A+ Q" k( o) R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d, w+ m1 r
机票旅游顾问  D1 V. H. e, a* k& Q, h, D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r4 g" m' b' P' \# c4 ^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S9 \8 X+ D" N
亚洲团前台接待0 S# G6 K7 f3 F! ~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会讲粤语更好!~)
- A& n& t6 h3 P  d6 ^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N; f  o( }  ?9 C! i$ W. ]& l西班牙语市场专员
$ e/ m6 U- F, E  ?- d# A  k# N
岗位职责:
*协助西班牙语市场的开发与管理& u8 q$ W. J' M6 @2 a6 q
*与西班牙语市场分公司的联络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岗位要求:
*具备西班牙语熟练沟通能力" g. ~% Z9 e$ F  n* G5 @/ Y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4 C9 H$ ^$ _3 I7 e8 h: K; ?3 L3 {前台接待&后勤( n* l  O3 q/ M6 I, l+ p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3 G7 v7 b6 `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q/ c" W; _* y4 x% q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x- a2 P0 a. L4 q5 k网页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 N5 h7 u4 i, p, i
*网页的具体设计制作
*各类活动的广告设计
*协助开发人员页面设计等工作
*网站日常的维护和图片的更新以及不定期改版
岗位要求:
*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创意能力
*精通Photoshop等绘图工具软件和网页编辑工具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创新精神,并能够保证工作质量
*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到位,能积极主动配合部门主管完成相关工作
% Q, W- g+ _& _4 F2 l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0 `7 a: [# C" [; w/ j8 |! _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3 D. F. i9 i6 {! r4 R$ ^! L& ^3 r
5 T. c5 {4 i* r) K1 r% p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Pokémon GO!华景带您Catch 'Em All!
" a2 h  n$ c. [% ?) [! g% B
6 r. g( w7 }& H& d) u7 l, z; ?2 e

  W2 G/ U7 q; [' @9 ~6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p9 m1 N" j: C2 p4 m3 T3 w3 n7 Y
' b2 N* A: T- u$ H: A
华景假期诚聘西班牙语市场专员啦!
如果你能流利使用西班牙语进行交流.... z  x: Z9 K( Z/ p' s% x1 ]
如果你热爱旅游事业...
如果你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希望能立刻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那还等什么?机会属于你!
6 n1 F5 X  [4 W4 X! O/ l
& q/ U' U7 l4 X4 ~2 O8 o3 P7 e
+ X2 f8 v+ Y+ _/ Q% r
岗位职责:

>协助西班牙语市场的开发与管理;
( k) ?% b& m, N; r

>与西班牙语市场分公司的联络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0 {5 Y5 w5 i4 y2 y) f( d8 W5 }
9 O0 c0 k  P9 ?" o8 G2 f4 a$ v/ a+ w2 U0 R! J2 Z) q. E
岗位要求:

>具备西班牙语熟练沟通能力;% a+ \$ Q. y* B7 U- S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X$ v( w' k  G. q7 z5 j5 N
8 J3 A, `5 q  |; s0 Q* N* V
该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1 r$ Z7 c8 v( h( _8 Q2 c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4 w: Y" V6 \0 g7 v* O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 Q% B+ [8 X4 j* s' ]/ c9 P) r; H3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致青春热血的你
$ D* A5 X( n( f

小编二十出头,正是热血青春的年纪,却经常被人说,“你太一般!”

你太一般,你想混职场,却只有写论文的份儿?  
1 n- \; n4 u# H) M+ c6 ]) H
你太一般,你想经济独立,却只有啃老的份儿?  
你太一般,你想扩大交际圈,却只有困在小群体的份儿?
你太一般,你想大显身手,领导却毫无大志,再牛不顶事儿?
最重要的,你想找工作,法语却不给力,在坑爹的魁省。。。
呵呵,不一般才怪!

小编保证:看完这则招聘信息,让你从此与一般说拜拜!


' C1 e- ?5 K7 ?

走进华景,从此不再一般

华景假期以下职位,热切期盼你的到来:3 \- s8 X* j. y/ P& D6 |) h) x6 R

机票专员
1. 机票前台若干:+ t* |' a5 F! ?4 w; X4 C3 e" h; }
2. 出票专员若干:
岗位要求:
>熟手应具有一年以上北美机票预定相关经验,熟悉SABRE、APOLLO 或AMADEUS订票系统;
>无经验者应聘以上职位,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对软件应用敏感,反应迅速,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英语或法语交流无障碍。法语流利,优先考虑;
>旅游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 W' }1 f) E* J' r; P+ K

9 [' h0 d% p3 U$ i+ L, Z( c导游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0 p! R, X* ~0 @$ v4 _
>英法双语流利;
>工作耐心热情;
>热爱旅游事业;
>做事高效干练;
>在校生或即将毕业学生优先。

7 E. ]5 x/ P) m* }/ `$ s; ?网络事业部产品专员
招聘人数:4-6人
岗位要求:
>英语流利;" q, H0 g4 z  \
>具有一定的旅游行业工作经验;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 w, i' l" G( L: J' F3 m
>工作耐心热情;
>做事高效干练;
季节工作或长期工作均可,视工作能力而定。
4 G+ {/ C0 \9 A, g& @6 _: y3 r
以下职位诚招实习生
财务实习生
>语言水平没有硬性要求,4-6人,须有财务类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
IT实习生
>语言水平没有硬性要求,4-6人,以软件工程师为主,须有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要求工作耐心热情,做事高效干练。  
0 v2 t# `3 y6 w4 Y1 j2 m- U
客服实习生
>英语,4-6人,主要为多伦多和温哥华公司提供客服和支持。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耐心热情,与客户积极沟通互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 [1 H  M5 A% b, ?# D1 T  B* e
市场推广专员实习生
>英语,2人,主要面向其他旅行社,要求有较强的沟通以及谈判能力,做事高效干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I) S$ {4 n0 G5 O
团队机票助理实习生
>处理团队机票档案工作,核对账单,机票打印,信息录入,资料归档等。要求头脑清晰,有逻辑思维,且有责任心。+ r8 }8 i( W) e2 ]( d
) Z7 g2 x2 m4 T# ?' X8 a
实习期满,择优留用

5 R6 b6 T2 V- r$ b
所有以上正式职位(非实习生)均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f# Q( z& v% t0 u# Y/ k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CampusHR@sinorama.ca        
请注明应聘职位。
点开微信即是有缘,
以下机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最融洽的工作氛围;

- i" F6 r( U* W* Y
华景小伙伴儿们工作起来,那叫一个——勤!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具人情味和家乡情的企业文化;


- O3 E" i$ ^& W  l" w1 e
华景小伙伴儿们玩儿起来,那叫一个——嗨!
(吃西瓜大赛)
华景小伙伴儿们疯起来,那叫一个——瘆!
(2015万圣节)

在华景假期,我们对员工有最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


6 \- f+ L+ `! g& L, y7 T
华景的小伙伴儿们温馨起来,那叫一个——撑!
(中秋月饼,生日蛋糕)
, q9 }3 R; S( Q0 e
还有华景的各种福利滚滚而来,接住,接住!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广阔的发展前景。7 P6 C! H$ x6 a5 h7 B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有带兵打过仗,我们不拒绝“菜鸟”,因为每一个菜鸟都有鹰的梦想!抓紧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赶紧投简历,趁老板还没有改主意。。。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你懂的!

[size=15.5556px]加入华景假期,您将与我们的优质品牌一起成长!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华景10岁了-视频
1 j& N* d8 H3 y# z& w2 X# d9 X7 l
谁是华景大胃王?  c& a1 ~- r( |  F; [5 |- Z
华景劳动节BBQ烧烤派对(视频)/ D, B& _8 A5 s# v" \1 T# f
' K* C9 E. B, {1 H) g-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华景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华景假期:机票专员+巴士前台顾问招聘 New (2015年10月26)

欢迎加入华景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景假期暑期提供会计实习生工作

华景假期暑期提供会计实习生工作
7 _+ g2 S  ?) a/ B/ q; {8 e0 F
又到暑假,很多学生在寻找实习机会。华景假期提供三周的会计实习工作,并撰写考评结果。
, ^* p+ Z! O) B5 O4 @  I
7 Z2 T% k! `! ]4 B, m4 ^* x有意者请发简历到
hr@vacancesinorama.com并请您注明应聘岗位。
0 c) c: B' ?( b# m, y

0 C& |+ Q1 A  f, z7 B# A另外诚聘:! q" C$ a6 u0 {
8 S% f: j; _4 V1 U% `+ s
西班牙语旅游顾问

" r# s3 L0 z+ ^1 }7 V岗位要求:
5 z& v' n$ n/ U, T; l8 a& |9 G

5 K' `4 N  {8 _8 |3 W
1.      精通西班牙语的人士,有旅游相关工作经验更佳;
2.      中文母语。
# z, z5 A8 u2 ]3 c+ u- D2 F* Y
长期全职工作,兼职免问。

# S0 z9 e7 j1 [" `; Q0 y
加入华景假期,您将与我们的优质品牌一起成长!

8 |" S- x3 g: m

  d! \& o$ I( _  w- \6 \* p" s( l0 @# C9 A  c)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景假期旅游 发表于 2015-1-27 11:426 ~$ y, g9 n% q0 k& [
华景假期诚聘:品牌营销专员
$ J6 Q7 f+ R3 Z( ^/ {3 w( V$ G( o- B' |
1.       负责公司品牌形象宣传策划,组织撰写宣传推广文案、广告创意设计、 ...

8 y& O7 n9 t$ Y5 S+ k  H华景假期,成就你的全新职业梦想!
; e) A& T  A4 V9 r6 B4 f4 t
$ P& z, o) T0 e! S$ \2 o. p" O华景假期2015年度导游领队招聘工作开始启动。华景假期自2005年成立至今,一心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完善,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体系。随着业务量的节节上升,华景假期每年都需要最优秀的导游和领队人才,不断为华景假期现代化管理和业务拓展补充新鲜的血液。我们诚邀各类菁英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铸就辉煌,体味成功喜悦!# H/ o; J0 H+ L% L* g5 b
5 s4 v! o- `5 R3 |1 i8 b
岗位名称:职业领队(导游)3 y  H1 l# x6 C
; ]& u! f5 g: ]! M
岗位描述:1. 本地工作:巴士团导游,用丰富的知识,热情的态度,流利的多语种,服务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游客;' a1 y( }! \" t5 G
                      2. 国际工作:职业领队, 为母语为英,法语的加拿大,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游客提供最专业的领队服务,需要到中国,越南,日本,柬埔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出团。+ T6 b* X6 q- B. [: t

* b5 Q8 p. {, X% m- _/ `3 S4 f9 u岗位要求:
+ i4 B) W1 t: p; [+ N; ?1. 认可华景假期的服务协议及服务理念, 服从公司安排;& B/ a, b9 L! Y- D. F
2.  有优秀的英语和法语口头表达能力, 充满热情,有耐心,有亲和力,善于与客人沟通,具有丰富社会经验,对突发事件能够有较强的临场处理能力;+ a; e9 l9 r: S" _: ?; c  B. S
3. 维护本公司良好形象和声誉, 具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 i/ q- |7 G+ o6 _5 \4. 享受导游工作带来的乐趣,能与公司共同成长;
" m- I) f5 u+ P3 U) D8 ^# \+ s9 [6 S$ s& ?# u( z& f1 U6 m- B- [
对于已经具备丰富经验的旅游业人士,我们渴望你的到来。华景假期将根据你的履历打造合适的发展通道,帮助你完成职业规划,为你的未来提供广阔的个人空间和舞台;, Q6 X, b9 E. @  R1 @" n

( _6 H+ c/ P7 G, |1 Z. E* |( _对于没有任何旅游经验和技能的朋友,我们同样热情邀请你来加盟,我们将免费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培训课程,在你通过最终考核之后,华景假期将协助你尽快成长!: m- I( d) v6 ]; M

6 h8 ?" g8 i7 b: l' O, a请将中文简历发送至hr@vacancesinorama.com, 注明应聘的职位,条件适合者我们会在两周内安排面试。培训考核后,一经录用,我们将会提供给你最优厚的待遇!- c. l( _" B' {7 X

" b( Z1 \% W) R( s+ v! D最好能够随简历附带一张近照,便于我们更快地识别每位未来的同事。
; l/ P- `' u( Z5 d- o  c
  B# @, {. |1 {% j加入华景假期,你将与我们的优质品牌一起成长!

, z1 h0 y  F, j. T1 L0 T/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5, 2018-1-21 09:16 , Processed in 0.158665 second(s), 35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