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商业招聘] 华景集团招聘用户体验师啦!多个职位招聘!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0 b1 \+ R; J8 Z
华景假期企宣部诚聘:法语文案策划3 w8 _! g& h" p

) Y8 ]3 z  q6 p4 O9 ]) |* M岗位职责:
& o9 o7 D9 b# {$ [: [( |*负责公司品牌形象宣传策划,用法语组织撰写宣传推广文案、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 W" M3 F$ j( X8 v; P
*借助社交网络资源,通过各种推广方式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3 L; b6 {2 Z* u5 O# W*与当地法语媒体沟通谈判,对所签署相关协议进行修正校正" B# b2 s3 @7 l2 b  f
*产品、服务及公司形象推广相关中英法文案校对( L: z2 q" j2 i+ B5 g
*负责公司网络平台客户的跟进与管理工作
5 G7 ?2 n8 d- t% v1 I; _' w# S0 ]8 v- S& H' p- l
; t' q3 V* l! [: e# f
岗位要求:4 g+ R+ c, ?2 v2 S) U
*法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具备较强的法语文案翻译及写作能力(英语流利者优先)+ Y# k1 e$ T% J9 F/ X9 z3 s" x* f- |
*熟练运用社交网络,对社会热点事件敏感
4 d" m# R6 Y( U% E) y*市场嗅觉敏锐,具有一年以上相关行业文案策划经验4 t' x$ b8 ?3 Q- w
*思想活跃,工作耐心热情,做事高效干练
( ~  |1 H; v- f( O. A: v2 J& F- Z/ Q! ], T2 ~

4 H* v/ t  A# ^* u7 v0 h
该职位为长期全职工作,短期兼职免问。
应聘者需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2 u3 d! ]% w. z9 {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 i. ~' H* f. ^0 Q
Salut l'Asie!(亚洲,您好!)
* E& G% g4 V# s7 ]8 S( G+ Q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 R2 Z1 w6 [. k+ _; F1 j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 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 }( t0 K) S% U# G0 Q1 k; 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2 u' _) t* a4 L& z, L! j* A

华景假期招聘啦!

- k- t1 Q& c6 w" U! }. ]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导游/顾问/专员...总有一个适合您!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1 k" `0 U  d! [+ E  K+ K0 L% J/ C2 l4 @
导游
岗位职责
*北美(加拿大,美国)的巴士团导游。用丰富的知识,热情的态度,流利的多语种,服务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游客。
8 h8 s/ A- ~+ @0 c- T
岗位要求
*具备优秀的英语、法语、国语或粤语口头表达能力
*充满热情,富有耐心和亲和力,善于与客人沟通,具有丰富社会经验,能够应对突发事件,具有较强临场处理能力
*维护公司良好形象和声誉,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经验导游需具有至少一年以上在加拿大-美国带团经验,无经验者需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公司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0 X- ^0 z& b* _' |
巴士团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产品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8 H, z/ A* g/ L9 d. L7 {" s  E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S4 _: J; T& Y
机票专员/助理
岗位职责
*专员负责开票、退票、改票等机票出票相关工作
*助理负责处理出票相关文档、发票归档等工作

  g! m& p# k2 N6 r9 f
岗位要求
*机票专员熟手应具有一年以上北美机票预订相关经验,熟悉SABRE、APOLLO或AMADEUS订票系统,无经验者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对软件应用敏感,反应迅速,公司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具备英语熟练听说读写能力,会法语者优先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做事有条理,思路清晰
. K0 L; r7 V7 p+ v% k/ [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6 y4 w( k& J9 \% Q$ }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其他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 u1 i& B5 C+ X* W* f& C# S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 E) r0 x2 ]; J4 U5 P' y: x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w. Q9 P" y9 M; Y! M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E) o: u$ x5 j6 f; n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W# b3 j' z' a& m* k( h. J
亚洲团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产品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4 U  C' [/ ?$ b, [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d5 |* z2 _% X; ~2 F3 i  q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A; k* ^$ X' U; l  b) \% U, h0 [0 A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 L7 t5 T4 [5 d6 ]. [2 g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C: P0 U; X# ?
以上职位均为长期全职工作,短期兼职免问。
应聘者需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5 F  m# _' @9 g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1 l9 ~4 t  m& B6 g. L) l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0 a; r5 X0 T2 ~: [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 y5 y' Z* I" d: s8 T8 K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 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 P- w0 W' ]5 U  W6 ]
4 d& `( @$ x1 \0 C5 [*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0 f6 K/ o; W3 p1 s  y/ D+ @
巴士部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巴士部所有纸媒的联系、更新、出版及账单处理
*负责巴士部所有网络宣传的设计、更新和维护
6 X9 h6 R; F" X# O1 a: s" Q
*负责巴士团网站的内容更新、产品上线及维护
( J+ }6 t0 k7 `; m  f
岗位要求
*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法三语,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谈判能力突出,具有与本地媒体沟通谈判等交流的能力' E, `' D: f4 R, I  E
*有一定的设计审美能力,能够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成广告平面设计
*善于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公司网站、Facebook、微信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有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J9 x6 U3 X; f( g- r% ]. D& V! N1 d+ F' P
该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6 Q3 I- g# z8 F) K7 N! Y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 f* e+ P1 ?; \: p6 y2 p5 o
: ~! t) e- @" ~& Y4 h  H8 ^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七个理由让您爱上魁北克城!
2 {; l& N; `2 J. f- l5 m* s" f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 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1 x$ z8 U! d! j) h" b
. b6 j4 m2 c  f3 k2 W0 p' T+ {' c( g' U0 V

$ n' j# U3 r: G5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t  ?# D3 A6 O: |; S, Z
/ ~* S% b: d7 D: O( m) V* P: w# t9 ?/ c- N9 G
; Q# U+ [& T, ~$ G2 ?
北美/欧洲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巴黎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0 E* i; {; Y+ T! t; ?1 a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U& |  }& S' ^8 K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8 p1 ^/ B! Q" o: q; G, L; ^( U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c2 `( d. @. ?, }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n* d7 R9 J3 i" O* H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 o  v7 n) R( U9 F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1 G2 B& u/ u: B4 \1 n


+ T. y; }# s, i  T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
! Y) b1 q2 V; a+ Z6 k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1 u8 E0 T1 J* _# E2 A
( U& d! K: O2 V* j5 ^0 O

6 r( ?2 \6 n* E3 Q*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1 O+ S0 Y( P; x8 S. _, |% k- ]6 j
各位渴望加入华景大家庭的小伙伴请注意!
重要通知:即日起,华景假期人事部的邮箱地址从
hr@vacancesinorama.com
更改为
hr@sinoramagroup.com
中文简历请发往新的邮箱地址,谢谢。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 C( \% f$ R8 r* y1 d
华景假期招聘啦!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0 b* \, h4 y0 b6 p$ X/ D
机票专员/助理
岗位职责
*专员负责开票、退票、改票等机票相关工作
*助理负责处理机票相关文档、发票归档等工作

3 ?* ]; ?+ f5 K
岗位要求
*机票专员熟手应具有一年以上北美机票预订相关经验,熟悉SABRE、APOLLO或AMADEUS订票系统,无经验者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对软件应用敏感,反应迅速,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具备英语熟练听说读写能力,会法语者优先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做事有条理,思路清晰: m* q4 P3 |) g5 a! O' z8 F$ `% |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1 P- c2 G0 C" @/ m0 n) O
网页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
*网页的具体设计制作
*各类活动的广告设计
*协助开发人员页面设计等工作
*网站日常的维护和图片的更新以及不定期改版
$ k0 u4 H) W' @" u
岗位要求
*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创意能力6 v3 K! L6 K3 p  o- Z
*精通Photoshop等绘图工具软件和网页编辑工具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创新精神,并能够保证工作质量
*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到位,能积极主动配合部门主管完成相关工作

  V* c, Z: ~/ r/ e0 ?
北美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8 j1 \1 v; j* J& N4 Q$ Z4 V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 D1 r5 w3 k# C1 {+ u; n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A8 r7 R7 S1 t7 o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 w0 R% N7 |, {) g: h0 ]  n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s0 h: |& D9 i( `

% h: H8 X# Z( N3 o) b5 w
巴士部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巴士部所有纸媒的联系、更新、出版及账单处理
*负责巴士部所有网络宣传的设计、更新和维护$ E3 x& \% u( v/ O) p, q3 N
*负责巴士团网站的内容更新、产品上线及维护

1 F) [1 J5 |- {
岗位要求
*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法三语,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谈判能力突出,具有与本地媒体沟通谈判等交流的能力
" C1 E( ]$ b* {4 Y% k$ y
*有一定的设计审美能力,能够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成广告平面设计
*善于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公司网站、Facebook、微信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有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T2 g2 u4 A9 U4 y: x# G! g3 @
机票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4 }+ S$ r5 E  y7 @: {) @5 d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H- d& p( {+ C& g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C- N. [) N/ d3 ~  h
前台接待&后勤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
; }6 L9 b0 K( ?& b) S0 k' S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 ]& F4 u( D( s! C6 y( C  F$ h4 p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9 _0 Q% ~7 x% J3 J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h- F/ j, l- K$ G6 P4 r. {. E8 D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 M' `  d; K0 Q! J8 b( O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0 Z# d$ m8 g0 P3 ?3 x8 u
亚洲团前台接待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 J+ a. d8 y  C+ W! E: K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5 c- Y8 w; ?8 u* p0 z/ t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5 {+ H4 k' e1 i8 C8 A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8 e% T' o6 N  c" ?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sinoramagroup.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 t" I6 @; D2 e6 x0 T( d


. S( B6 y! _7 E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1 @; p% a5 j( a3 H* B  x" P3 f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6 P- \( J3 c- O; d
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 V( i4 K) _3 M3 y' ^+ h% ^
* i. w  {7 ~7 d* n
. G3 ~2 b' H4 k' o0 G( I! U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U" Z7 B* g, Z* e/ @3 }$ T% }" ?
华景假期招聘啦!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 V  T/ @- D# |" `
北美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 L2 I6 M. Z) F4 k$ i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 J$ g+ U" ]1 Y  I9 \2 A0 d' K$ ~4 C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2 Z& Q7 B* p! P9 I1 y% b4 X* R7 o* p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K7 o3 ~5 J  s4 y4 p  e1 y) C, B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V# l) N! [# u; A
6 B3 w' s/ R" Y1 |6 R: Z3 A" h
巴士部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巴士部所有纸媒的联系、更新、出版及账单处理
*负责巴士部所有网络宣传的设计、更新和维护! _6 i) ^7 j/ J  @
*负责巴士团网站的内容更新、产品上线及维护
/ G/ p1 }  E( `2 j
岗位要求
*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法三语,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谈判能力突出,具有与本地媒体沟通谈判等交流的能力* o1 e0 D2 ^6 z; b8 k  r
*有一定的设计审美能力,能够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成广告平面设计
*善于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公司网站、Facebook、微信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有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B, f; I) {: ~8 G: a- u+ U" [
机票旅游顾问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 P* S# \) V& d2 j- N3 L7 {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a1 e5 e9 y5 l* P$ ^/ @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7 W, g* ^, }9 I3 o# H0 J1 z6 U
前台接待&后勤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
" Q) t, x! {3 p& S+ ^) l" \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v! A2 A  m- v6 C  I9 X9 G5 W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Q$ U8 p) A2 e1 Y6 N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b( o( Q# E, B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 N8 w* r+ v9 }: N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q. N" ]9 H8 M" A+ g
亚洲团前台接待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 \/ V2 I, y8 b. E: O1 J" S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 b* g  h+ ?' k. x- W; J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2 N& D/ k! V: N( b3 T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 \! m6 g2 p0 z1 Q4 ]4 ~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2 T: R4 S! _# i( ]' P


' q3 p4 Y( u* {' P9 v% `# G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如果西游记有朋友圈..." Q6 m- a( a9 r1 D& x1 g% g1 l% T

您还可能对欧洲华景感兴趣:

' j: ~5 O4 K+ E* \8 s+ S欧洲华景假期http://www.sinoramabus.com/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欧洲华景假期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一篇文章,送10欧代金劵。于巴黎华景现场报名时出示即可,可用于1天以上团。
/ z. Q6 N- a2 ~4 Q8 W6 i( H  j: S, z

* S7 j7 w' `9 C6 K9 v& H% S) U, E$ A/ N" L; ?7 a- u&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景假期招聘啦!
7 x5 Y) W! B3 [  v4 }) B7 G# p
需要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华景假期多个岗位开放招聘!
想在冬暖夏凉的办公室里创造财富吗?
想每天吃到不重样的美味工作午餐吗?
想和专业的团队一起奔向诗和远方吗?
华景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8 \$ X9 R9 ]0 D

7 y& P! z4 n' h) n: e- M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收集集团各分公司财务数据及供应商账单,核账并分配数据
*利用分配数据进行财务分析,包括主营业务与其他收支状况
*利用财务分析结论提供决策支持
岗位要求: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R% U: ~6 U北美市场专员& e, K2 Y1 W- p& W6 P# y8 A
岗位职责:
*协助蒙特利尔市场亚洲团的开发与管理
*与蒙特利尔市场分公司的联络与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岗位要求:
*具备法语熟练沟通能力
, |' m- j% C- Q8 [1 }, ~. D- g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p+ |  A3 k6 C% k( Y+ G+ S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X" O5 U$ {) G1 {
机票旅游顾问
; h" x! ~! J8 A  d; c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旅游产品预订,整理文档等
*制作报表以及财务对接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y9 X! u+ U5 r2 _; V2 W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K7 F0 N% T. i  u. x- ~7 v
亚洲团前台接待
5 w# ~' T( P; h% \" q1 R% B
岗位职责:
*接听客服电话,或面对面向客人介绍旅游产品,做客户预订
*客户跟踪服务及信息收集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熟练沟通能力(会讲粤语更好!~)4 |5 c0 O6 ~/ t6 u  n" N" l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k4 B' k0 ~/ R* u, ^' s) H
西班牙语市场专员+ K# C8 w" d2 `3 |" O7 S4 ^
岗位职责:
*协助西班牙语市场的开发与管理
! w8 [0 _3 Z# f! n6 w/ m
*与西班牙语市场分公司的联络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岗位要求:
*具备西班牙语熟练沟通能力
; S8 Z3 b/ M- X$ h& C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  R$ |2 X" I前台接待&后勤1 ]; e! t/ h4 l+ a- q$ |
岗位职责:
*对前台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等工作" U* H: p5 n2 k
*公司前台和餐厅区域的清洁和秩序维护
*公司订餐系统的管理,午餐的清点和分配,福利的发放
*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工作以及公司日常后勤工作
岗位要求:
*具备英法双语中等沟通能力
( q6 s1 U# ?! O* a0 }+ k! P+ l) t3 K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Y! v( @3 e& I8 J/ o网页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
* L) p( p# s5 F- d) f* u. Q0 z
*网页的具体设计制作
*各类活动的广告设计
*协助开发人员页面设计等工作
*网站日常的维护和图片的更新以及不定期改版
岗位要求:
*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创意能力
*精通Photoshop等绘图工具软件和网页编辑工具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创新精神,并能够保证工作质量
*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到位,能积极主动配合部门主管完成相关工作
" Q- o$ r$ b0 \" D! I
以上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c! |+ H+ v. g' Z+ m& @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7 c) N6 W7 l- S& }" |8 I' r

% T6 U5 i! B. H# J+ }) d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Pokémon GO!华景带您Catch 'Em All!
' E6 ?- [/ a7 Q4 _$ ^) t* O; }1 B
7 r. u% ?: z* H; {: v  Z$ D3 P  l

2 v! ?+ H' J9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d9 g, O. Q" o; e
& u7 M: y, n8 A) ^4 D
华景假期诚聘西班牙语市场专员啦!
如果你能流利使用西班牙语进行交流...
9 Q- z. F9 ~! p, ^0 V" B1 l0 s
如果你热爱旅游事业...
如果你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希望能立刻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那还等什么?机会属于你!

$ e( y" Z$ e( [4 h8 q$ v0 t, p+ @1 ?. `

. D* }* f/ @( o- s  N6 ^. I岗位职责:

>协助西班牙语市场的开发与管理;0 M! h  f) h" o

>与西班牙语市场分公司的联络沟通;

>销售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客户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接听客服电话。


% C5 @* e1 e! F7 A
& e& |& i8 g+ y: d8 ?( I& H! K
0 w% ~7 D/ ?) p0 m: U7 O岗位要求:

>具备西班牙语熟练沟通能力;5 t- e( O7 ?4 l- R

>掌握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对市场变化有较强敏锐度,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
>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诚实守信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立即上岗,富有责任心。
, K4 h7 A" v  @& \) B5 U1 r
! e1 y7 M. R- D( y
该职位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 ?% L- p$ v% a, r& P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hr@vacancesinorama.com
请注明应聘职位噢!


5 t. r6 }4 q5 k! e7 C1 v9 Z0 L7 W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0 y% k  m( ^% ~# T" T#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致青春热血的你
2 {, O) m- a, L2 d% f4 C, O$ a* p

小编二十出头,正是热血青春的年纪,却经常被人说,“你太一般!”

你太一般,你想混职场,却只有写论文的份儿?  
) f' X% p* q* V4 {
你太一般,你想经济独立,却只有啃老的份儿?  
你太一般,你想扩大交际圈,却只有困在小群体的份儿?
你太一般,你想大显身手,领导却毫无大志,再牛不顶事儿?
最重要的,你想找工作,法语却不给力,在坑爹的魁省。。。
呵呵,不一般才怪!

小编保证:看完这则招聘信息,让你从此与一般说拜拜!

/ b! s3 q# w' h# j4 k

走进华景,从此不再一般

华景假期以下职位,热切期盼你的到来:$ s. r/ J( v0 y) c

机票专员
1. 机票前台若干:
, }5 o* m) Y1 o& u$ c0 G3 S- J. {' g
2. 出票专员若干:
岗位要求:
>熟手应具有一年以上北美机票预定相关经验,熟悉SABRE、APOLLO 或AMADEUS订票系统;
>无经验者应聘以上职位,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对软件应用敏感,反应迅速,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机会;
>英语或法语交流无障碍。法语流利,优先考虑;
>旅游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 T5 |) R7 z( h  U3 o7 T9 v# w: o: ]6 g7 B. q. ?
导游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 n3 C7 v5 R  [: \, ^/ Q
>英法双语流利;
>工作耐心热情;
>热爱旅游事业;
>做事高效干练;
>在校生或即将毕业学生优先。

) R* G3 ^4 c: R  ]9 U0 {, l0 K网络事业部产品专员
招聘人数:4-6人
岗位要求:
>英语流利;
1 G$ K# L& |! Q4 b7 |/ Z# V! u
>具有一定的旅游行业工作经验;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n1 f0 x. i1 [% @; \1 d
>工作耐心热情;
>做事高效干练;
季节工作或长期工作均可,视工作能力而定。

7 z' q; D6 h" R- w' n3 e9 ]" S" l
以下职位诚招实习生
财务实习生
>语言水平没有硬性要求,4-6人,须有财务类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
IT实习生
>语言水平没有硬性要求,4-6人,以软件工程师为主,须有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要求工作耐心热情,做事高效干练。  
5 k* D, F  O! A& [& C+ F/ n% |3 V1 K
客服实习生
>英语,4-6人,主要为多伦多和温哥华公司提供客服和支持。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耐心热情,与客户积极沟通互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a8 G8 m2 i5 ]1 w3 p/ R1 J$ I
市场推广专员实习生
>英语,2人,主要面向其他旅行社,要求有较强的沟通以及谈判能力,做事高效干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1 P2 h6 G& m$ F
团队机票助理实习生
>处理团队机票档案工作,核对账单,机票打印,信息录入,资料归档等。要求头脑清晰,有逻辑思维,且有责任心。5 U  @! m' R4 W8 _
7 Q4 C8 D; {; a. S# R: Q
实习期满,择优留用

9 ?& u$ O" }  Y% x# b
所有以上正式职位(非实习生)均要求应聘者有长期工签或拥有永久居民、公民身份。 f# Q( z& v% t0 u# Y/ k
快快发中文简历至
CampusHR@sinorama.ca        
请注明应聘职位。
点开微信即是有缘,
以下机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最融洽的工作氛围;

1 U$ H8 w* ^- f
华景小伙伴儿们工作起来,那叫一个——勤!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具人情味和家乡情的企业文化;


+ A* Z1 m, g/ I* y4 X/ _5 j; a
华景小伙伴儿们玩儿起来,那叫一个——嗨!
(吃西瓜大赛)
华景小伙伴儿们疯起来,那叫一个——瘆!
(2015万圣节)

在华景假期,我们对员工有最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


+ t3 k' g% U5 y: d
华景的小伙伴儿们温馨起来,那叫一个——撑!
(中秋月饼,生日蛋糕)

7 l$ ]. [2 T' W. C
还有华景的各种福利滚滚而来,接住,接住!

在华景假期,我们有最广阔的发展前景。
! J8 S5 J! e9 o& A/ C; Y8 k! Y9 J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有带兵打过仗,我们不拒绝“菜鸟”,因为每一个菜鸟都有鹰的梦想!抓紧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赶紧投简历,趁老板还没有改主意。。。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你懂的!

[size=15.5556px]加入华景假期,您将与我们的优质品牌一起成长!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华景10岁了-视频
, n8 h# L& {2 g# B
谁是华景大胃王?( W0 d5 D% ^+ ^* }* u
华景劳动节BBQ烧烤派对(视频)9 j2 r2 u! x5 Z9 H# ]* A7 z
, j* p* @0 Y6 i# c3 `1 r6 n8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华景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18-7-22 05:01 , Processed in 0.171612 second(s), 36 queries , Xcache On.